2011-11-28 12:06:37小雅子喝咖啡

健康

這個月,我自己很忙,主要是因為想投兩場研討會徵稿

忙到一半,聽到有認識的人要去醫院接受局部化療

等我回過頭來繼續處理學校的進度時

又聽到同事請長期病假,因為得了淋巴癌

 

這個同事其實在學校裡的風評很不一

但大家都很肯定他對於比賽的積極和教學要求的投入

尤其這幾年我教高年級,剛好都碰上他教自然課

再加上原本就會因為語文競賽而碰頭閒聊,自然而然就熟了點

 

上周我還聽他在跟我說月初去接受手術的預後

沒想到病情居然急轉直下,變成這樣,聽到的時候真的很難過

還不到40,兩個女兒又小,今年已經是學校的準主任了

怎麼就讓他遇上?

 

人生其實就是這麼無常,

希望他能好好度過這次的人生大關卡!

張主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