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4 15:48:58小雅子喝咖啡

南台灣畢旅場勘之行

8月的時候,我們學年老師終於把畢業旅行開標一事解決了

隔天的工作就是學校要和旅行社議價,因為我的班級"非常湊巧"在那一天要來返校打掃

所以,代表出席議價這種小事,我就自願出面

其實這個過程也很簡單,我就坐在旁邊露個臉而已

決定價錢後,正打算要離開的我,被主任的一句話嚇到了

主任:那妳們六年級要找一個時間去場勘喔!

我:ㄜ......我會轉告學年主任

校長:那就學年老師兩個去,外加訓導處一名去場勘

因為學年老師們的小孩年幼,再加上孕婦不方便出門

所以這一件工作就變成我、學年主任外加訓導主任一起去~

原本自己暫定8.23要去高雄的行程,就因此順延一天出發

 

早上7:30在學校集合,旅行社的宋大哥開LEXUS450載我們去

第一站:台南烏樹林,搭小火車

 

臺灣的糖廠現在都轉型成觀光業,可以搭小火車or吃糖廠的冰棒

我的冰吃到一半,就接到呂阿姨的電話,

等我講完電話,冰都溶光光了(知道那一天出門有多熱了吧!!)

 

第二站:學生畢旅當天的用餐地點,只下車看一下~

第三站:義大世界(我們當天在這才吃午餐~)+天悅飯店

最常被討論的設施,就是這兩個

光用看的就覺得可怕,我想我的人生沒必要追求這麼刺激!

希臘風,聖托里尼的建築!

下次一定要好好在這邊照一張

  

那個後面的特洛伊是招牌地標,一定要來一張的~

也有一些可愛的東西~像是糖果屋的設計

義大的園區裡有不少紀念品店,而且商品蠻多元化的

剛好看到乖乖玩具的展覽,好懷念喔! 

 

接著是義大的天悅(四星),超搶手,假日很難訂房

第四站:西子灣海景(學生晚餐&晚會地點)

 

從早上7點半搭車,到西子灣這個點,已經下午2點左右了

搭車很累、開車的也累,所以我們在海景餐廳吃點東西,

超級推薦海景餐廳的聖代~

 

接著他們送我去夢時代逛一下等朋友,其他老師原車開回台中

總算是把整個行程全部run一次,超瘋狂的一天南台灣場勘之旅~

上一篇:聯想畫開幕

下一篇: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