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5 16:04:31

[作品集PART1] Birthday Cards

似乎從去年的母親節開始的..
慶生小聚似乎變的越來越頻繁
我的作品也不知不覺變多了~
其實家閣.瑾妮生日也都有做卡片...不過好像都忘記拍起來了!!>"<

這兩天回顧了一下自己的照片
發現這些忙碌之虞的聚會真是珍貴啊!
工作.生活.工作.生活...
我的日子看似無聊
這些"點狀"的幸福
是串連不特別的特別

雖然稱不上"天天"開心 但每一次都是用心  都是精采!

See~這些是親自做的卡片作品..用買的大.小卡片就不計其數了!

    
2010*8月-我親愛的主任媽咪可愛生日卡
他有兩層 是可以站起來的唷
其實它原本應該不是長這樣
但因為在還沒製作完成前給大家先寫卡片
結果方向在沒交代清楚下.....就錯了
因此她就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
而且我也忘記我原本想做什麼樣子了
嘻嘻~~出於我的巧手(自賣自誇)應該也是挺不賴的啦!

    
2010*10月-校長的生日
連校長都有..很像很誇張齁!
其實主任要我準備校長的生日卡時
我可是焦慮到睡不著又找不到靈感
只好把我的拿手絕活-小熊兒搬出來囉!!

  

        
2011*11月
已經當媽咪的好友琇鉉生日...為此還為她打造了童趣風唷
話說進學校第三年...她也等了我的小熊卡兩年
誰叫她的生日不湊巧的在我忙碌的時候

11月其實還有輔導室舊成員家閣的生日 
不過因為我們都很忙  
就買了張卡片+小整他一下當做慶祝囉

    
2011*1月-乃菁的星光閃閃可愛風
1月份除了小姐我的生日外
還有我的好姐妹 親愛的乃菁生日
同是喜歡紫色跟小熊的她
是個低調的人卻常給我高調又溫暖的擁抱
我的回饋當然也不能少囉~

    
2011*2月-素華溫馨氣質風的生日卡
自從買了閃亮亮的彩麗皮之後
就愛上用它擔任素雅中增添貴氣效果的重要角色
我家小熊當然是要出席每一場盛會的啦!!

      
2011*3月
話說這個禮拜辦公室裡個兩個組長.....
淑媛(接家閣職務的輔導組長)和銘維(他的外號是羅老師)
竟然在同一個禮拜生日...還只差兩天
所以我心有餘而力不足
手工卡片就只能送給親手縫製小豬布偶送我作為生日禮物的淑媛姐姐了


哈~
這就是那晚淑媛姐姐兩天生日
被我們大夥兒的闖關領卡片活動整的很慘卻不得不很感動的羅老師生日卡
我們還說這是雅文特地為他做的...叫他要很感動!!
其實只有封面是我親手畫的而已
唉呀~大師的手工卡片可不是那麼容易得到的!!!!!
我的好姐妹們也不是常常有啊!!你說是吧~


其實之前就有在做卡片
但我的作品就是時常沒記得拍起來
匆匆忙忙就送出去了
這些照片也大都是我送出後...再跟壽星要回來拍照留念的!!
生活中好險有這些有趣的日子點綴
真的增色了不少
也多了滿滿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