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20:26:24

好朋友+1 !


[我,素華,乃菁]

這裡...很久沒有新成員了
在立德的第三年
奕婷的身旁除了不乏有真心好友的扶持幫忙
素華...很謝謝有她!!
一次偶然聊天的機會聊到這個空間
希望把這裡分享給我的好姐妹...
也跟這裡的妳們分享我的小天使
我的"親愛的" +1 -----這樣好像很濫情齁~哈哈!!

[雅文.素華]

瑾妮從輔導室調回台北
凱嵐也調回台南
我最喜歡的人事主任魏姐姐
也在縣市合併後升遷到市政府...喔!我哭的好慘!
好朋友.好姐妹 一直是我在立德工作最大的支持力量
一直和妳們分享奕婷的幸運
在人很少的立德
我一直有很多貴人
受很多人的照顧.關心.疼惜....
你們一直知道的
奕婷的心情起伏常受家裡的事情影響
當然還有工作上的壓力和無助
素華 和瑾妮對調的生物老師
雅文 輔導室新的輔導老師...是辦公室的大天使+開心果
謝謝她們...讓我的生活多了好多好多的精采和歡笑
我們認識的時間不長
這短短半年的時間
相處的感覺卻很自然很放心...

雖然我儘可能不去與人敵對
能幫多少忙是多少
吃點虧....算了吧~沒關係
但人總有喜惡 當然不例外的也有一點分別心
相處對了 自然能成為好友
不好的緣份 我將它視為挑戰
謝謝老天爺
又賜了一份好緣給我

[素華的生日卡片-我的"心"作品]

可愛嗎? (我隱約感受到歐歐的殺氣....少不了妳的!)
這是我為素華量身打造的精緻可愛風生日卡
喜歡咖啡的她
很開心她也喜歡這份心意

我來立德的第三年
慶生的風氣因雅文而更加高調...幅度也越來越大...
好笑有趣的事情點綴了忙碌緊湊的行政與教學生活
很喜歡這樣的工作氛圍
好喜歡這些真心又單純的互動


不華麗 但真實!

[卡片的裡面... 12杯咖啡杯的祝福...]

一群因緣分而相聚的好夥伴...
歡樂的慶生橋段
已經逐漸成為一項習慣
這時候...彼此總有默契
忘記工作.負面的情緒
只享受當下的幸福!
fossilwu 2011-03-27 23:12:23

親愛的~
你才是我生命中的大天使呢!
謝謝你給了我滿滿的支持與鼓舞~
看著杯子,我彷彿聞到了濃濃的咖啡香
久久不會散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