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5 19:39:35

[作品集PART2]書籤+小桌飾

展示了生日卡片後...
平時生活還有一些小卡唷
為了感謝身旁愛我的人時常給我溫暖的關心
所以就會三不五時做個小書籤小卡什麼的當做回饋
本小姐也沒啥錢買貴重的東西
也只能動動手做做小東西囉~~


 
送給主任媽媽的第一章Q版手工書籤
左邊是正面...用馬賽克小磚貼著愛心圖樣
右邊是隱藏版的背面...小熊的裡面是我給主任的悄悄話!
結果可愛的主任竟然問我一個非常可愛的問題..."這可以吃嗎!?"
我嚇壞了!以為主任麻跟我開玩笑...
真可惜沒把那認真問我的表情拍下來
但我在心裡   已經記住了那可愛的畫面!




前年寒假帶營隊..汶均教我做葉脈
我做葉脈手工書籤送給好朋友們!!
現在想一想......我好像忘記怎麼煮葉脈了耶!

 
2011*3月這是最近的作品唷..
左邊送給教務處對我很好在我情緒最差時給我大大擁抱的楊主任
右邊送給疼我照顧我這陣子很辛勞的主任媽咪
國小六年級就開始壓花(不過那時美工很差...沒想過拿來做設計)
國中開始有些手癢..用色鉛筆畫東畫西之類的
直到高一才真正開始做壓花卡片或書籤

我發現我快要"出師"了
不過這拿來賣實在不划算啊!!
花心思花時間又...花錢!!
還是真心誠意的送給愛我的人好了!!!


2010*11月-這是每次都看我跟她分享新的小熊作品.....的照片!
卻每次都不是要送給她的魏姐姐
這次特地做個立在桌上的小桌飾
讓她開心一下~
果真......她開心的大叫外......竟然願意爬上二樓跟我合照!!
辦公室在一樓的她  總是懶惰不愛爬上來二樓...除非是公事!
通常都是我樂呼呼的拿新作品到樓下像個孩子一樣跟她分享
也因此人事室就變成我的"灶咖"+流眼淚避風港...


2010*12月-送給親愛的婆婆
很久沒跟婆婆見面了...
在準備跟她吃飯約會前   西哩呼嚕的趕快做一張卡片
好久好久沒送她手工卡片了
距離上一張應該是唸高中的時候吧..............@@
(歐小姐請不要用怨念掃射我!我感應到囉~加拿大...真遠!)

 
送給主任馬麻的賀年感恩卡....跟婆兒是同一款的
本來想給她驚喜   自以為藏的很好
結果竟然在不知不覺中被她發現...還問我"喔!!!這是你做的喔!!"
That's OK!主任喜歡就好!!


這是上一篇漏掉沒介紹的卡片作品......昀姐姐的生日卡片...
是熱汽球系列的開始
我很喜歡這張....很舒服...而且是我愛的紫色!!

************************************************
其實 身旁熟悉我的人都知道
這些卡片通常是我一夜不睡的作品...
也可能是我心情不佳的調劑
似乎有些糟糕
但每次完成一樣新作品時  我的心情就能開心好幾天!
喜歡看見每一個收到卡片的笑容
再累再倦
都值得.............

這讓我想起畢業晚會的那晚
不知道一週來只睡幾小時的我和鮪魚...
看著那晚的氛圍 又high又成功
也就忘了到底死了多少腦細胞爆幾次肝了...
不過...看到要佈景拆了會痛一下就是了........是嗎?親愛的鮪魚!!

親愛的妳們
我都沒有忘記你們唷!不過手工卡片真的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和~
希望有機會
我還能有像畢業那時的動力和創意......一口氣做20幾張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