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5 23:35:27Aere

[2020BL]閱紀錄

感想為主.會爆雷.請慎入

漫畫:

[李崇萍]熱病FEVER

喜歡度:****

她在畫搖滾狂潮時就很希望哪天她能出BL

沒想到東立竟然出了BL商業國漫.太意外了

目前還沒完結.但4集看下來.劇情很完整不拖.也不是那種只是為了畫床戲的

不意外的話會在亂搭收完全套

2021/3/22補充

已完結了,可以放心食用,最後收得也不錯

電視劇:

本來沒有很期待的泰劇---KISS ME AGAIN

我記得沒有找很多介紹.因為KKTV有就去看了

這部真的是BG為主嗎.每條BG線個人都覺得編的比BL線糟

本來還以為BL線只是裡面的一點小支線

沒想到很完整.從相識.看不順眼.變朋友.產生情愫.吃醋.見家長

以上全部包含~覺得很感心~

難得近期我看完想找他們的片段再回放的

另外攻受兩個顏值都不錯~不會娘又有很適當的肌肉

劇情的肢體打鬧也超棒的~~~拍的不會很刻意.我已經受夠只是對望就要換三個角度然後各轉360度的偶像劇了

除去BG線的喜歡度:*****

Dark Blue Kiss

上面Kiss Me Again的續集

個人覺得誠意很夠

由PETE跟KAO當主角.雖然前面PETE瘋狂吃醋實在看的很心煩

但中間都有甜餅可吃.姊姊我吃的超開心

最後一集也很大快人心!終於解決小嫩弟.然後公開出櫃放閃灑糧~我覺得以輕鬆愛情喜劇這結局很棒~

只是本來以為另一對CP.咖啡老闆跟小混混的劇情應該不錯

沒想到後期只是老闆一直黏.混混好像有種被迫答應的感覺

我怎覺得一點都沒兩情相悅啊.....(是演員的演技問題嗎?)

在你視線停留的地方

喜歡度:*****

重看超多次的

巴西柔術真的是好東西啊XDDD

韓國的BL劇我好像沒看過其他的

這部選角很好,很符合角色的形象

雖然只有八集每集十分鐘,但跟台韓合作的那部"2020因爲愛你"比好看多了

劇情也有起承轉合,這部真的讓我超滿意的

可以期待以後韓國的BL劇了

上一篇:[2019BL]閱紀錄

下一篇:[2021BL]閱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