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1 19:30:05Aere

[2019BL]閱紀錄

感想為主.會爆雷.請慎入


2020/1/25
如果要從下面再選三部來看的話....
當年萬里覓封侯BY漫漫何其多

冏....我選不到三部....


我的哭包男友BY易修羅**

看到結局才發現原來是類似8號當鋪的設定
短篇不錯
可是結局後的糖太少了


記採訪某上市遊戲公司CEOBY易修羅***
相較上面比較悲的劇情
這篇就可愛多了
有種看真人同人的刺激感(?)
很清水~滿喜歡結局的


當年萬里覓封侯BY漫漫何其多***
前期邏輯有點怪怪的
都推到攻發瘋是很好用啦.....
前期攻跟受都不想彼此連累的時候看的最心煩
之後受下了決心之後一心調戲攻就比較好看了
也滿好笑的



夏令營回家發現叔叔再給我爸那啥BY星河蛋塔**

恩.....為了鋪陳最後的結局....這設定我也是醉了
叔叔跟爸爸就算了
還跟媽媽也有一腿....狂汗
這設定讓我驚嚇到對結局的感動打了對折啊....
裡面讓我印象最深的是爸爸把叔叔打包當作生日禮物送給主角
打包是全裸外加......(帶感到很想找找看有沒有人畫配圖~哈哈~)


社交溫度BY卡比丘**
網路交友.攻現實生活明明認識受.
但是不太喜歡他.卻在虛擬世界裡扮成另一個人跟他網戀了
最後被拆穿.從此變成疼妻狗......



突圍BY獨行醉蝦**
也是看到微博有人求文
求飢渴的OMEGA天天找ALPHA這樣那樣
搞得連ALPHA都累這種文
我想這設定清奇絕妙啊~
有人就推了這篇文
其實我是跳著看的......
劇情還不錯.可是這文的設定實在無敵多
又是ABO又是機甲然後還有念力?????
作者可能想寫的題材太多
可是搞得我好亂


雕光BY平生好劍**
娛樂圈文.主要是電影
劇情流暢.但沒有很喜歡的原因是
兩個主角的個性讓我沒什麼記憶點XDDD

少汪幾句BY冰塊兒***
這篇還比較像原本突圍那篇要求的劇情
是個OMEGA的個性比較強的設定
不過論女王受還是溫柔以待裡的段潮我最喜歡~


么兒BY非天夜翔***
TAG是軍文.本來以為會有好萊塢大場面之類的場景.但看一看就退伍了XDDD
結果主角兩人就跑去開公司了.看的時候覺得主角根本被騙了
賣冬蟲夏草的生意.怎麼看怎麼覺得是詐騙集團XDDD
但結果生意還真的被做起來了.不是詐騙我真驚訝
然後兩個人又跑回去麗江開客棧了
也完成當初他們退伍時的目標
攻的心理素質超強大.不愧是當特種兵的~
整體有點像種田發家致富文.
但情節不會很離奇還算是現實走向~


東宮BY熒夜**
之前看過這個作者的幾本作品
覺得不錯看
最好看的是差強人意的婚姻
這本除了主角設定算有趣之外
其他大致上跟一般的言情小說差不多
不難看.但也沒有很驚豔~


上一篇:[2018BL]閱紀錄

下一篇:[2020BL]閱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