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9 20:10:06Aere

[2018BL]閱紀錄

感想為主.會爆雷.請慎入

2019/1/1
如果要從下面選3部再看一次的話:
小镇
偏見先生

調教師男友的日常





小镇 BY dnax***

正劇文來著
有種在看史蒂芬金的感覺
我自己覺得篇幅可以再短一點
劇情很流暢刺激~感情線偏少

強制發情 BY哼哼****
肉跟劇情比掌握得很好耶
現在已是無肉不歡
ABO的文裡面還滿喜歡的
(是滿久之前看的.但最近突然想起這篇文溫習了一下)

乾死那群反派們 BY哼哼***
我第一次看的快穿~
這文我還覺得肉太多了
吃到快噎死了...冏
結局....可以說是因為最後一個CP沒有很喜歡
所以覺得收的不太好....(其實我也是跳著看~汗)

清白日光 BY它在燒***
學霸的日常~
跟流水帳差不多~但似乎每篇好像又有爆點
文筆我還是滿喜歡的
最後主角兩人感情確立後
我就直接拉到結局了(掩面)

偏見先生 BY丘遲****
娛樂圈~行文我喜歡
有時很輕快明朗有時自己吐槽自己~很詼諧
輕鬆無虐~

致施法者伯里斯閣下及家屬 BY MATTHIA****

雖然好像字數不多.但停停看看也花了滿多時間
是滿好看的奇幻世界文.偏日常流水向
不是要拯救世界的那種劇情.看起來滿輕鬆
但就是太輕鬆XDDD導致不會想一直看下去

調教師男友的日常BY 暖灰****
這是跟BDSM有關的文
但男主兩人不算是主僕關係.其實跟我一開始想找的主題不太符合(想找主角是主僕的)
不過這文倒是一看就會想一直看下去
雖然是日常.但每一章的爆點還滿多的
而且把一份職業的正面和反面都寫到了~還滿喜歡的~

迪奧先生BY綠野千鶴***
我很喜歡這作者寫的妻為上
可是後面的作品都不太喜歡....冏
這部的設定很好笑.攻因為電子裝置錯亂
人格變成霸道總裁....哈哈
設定很好笑~前面幾章也不錯笑
可是到第4還是第5章還來
我真的不太行了......而且狂撒狗糧.打的我好痛啊....

北城天街BY非天夜翔***
比較偏同志文筆的文
滿貼近現實.它有上中下部,每次出現視角轉換的時候都讀得滿痛苦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問題
它有一種赤裸裸沒有包裝的感覺
因為這點所以沒有很喜歡.也許再過5年我會喜歡這種味道

療養院直播間BY一世華裳***
娛樂性很強但是又不到小白文
穿越造成的笑鬧很不錯~
感情線....不重要XDDDD看主角怎麼求生比較好玩
其實這文在很多年以前已被人安利給我
但是真的是直到今年才看完啊.......
是那種一看會一直看下去,可一旦中斷了又要很久才會想點開來看,不知為何


死亡萬花筒BY西子緒====>中斷

廢土與安息BYvampire_j   ****
目前只看到第一部.不知道到底是只有一部還是....?
總之就這一部來看劇情很完整
有點升級流但是不會到太無腦太娛樂性導致有點平面
有內容又有BL~很不錯!

天才編輯BY。白野。  ***
唉~現在連小說都要搞個第一部第二部第三部.
還來個前傳嗎~~~(哭)
這篇也是看到最後才發現是第一部......SHIT.....
難怪我想說主CP和副CP怎麼還沒在一起
中間還一度懷疑這不是耽美向
現在覺得乾脆不要搞耽美好了......
前面覺得像是在看"重版出來"
可以看到做實體書的流程.滿寫實的職場文.還不錯
結果到後半段變成商戰文加霸道總裁.....全部在那邊億來億去
而且真的覺得可以不用雙重人格的設定.....完全沒加分啊......
(因為完全清水.所以頗怨念XDDDD)


免費的BY甜蛋**
其實我是很膚淺的看到分類在肉文
就立馬找來看......
但是要看滾床單怎麼這麼難啊~~~(抱頭)
雖然前期肉不錯
可是進入到內心戲就太太太多了(對我而言)
讓我一直快轉(喂!)







上一篇:[2017BL]閱紀錄

下一篇:[2019BL]閱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