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9 00:27:43Aere

[2017BL]閱紀錄

小說
*喜歡度

刑床BY荏苒**

最近有重頭看到尾的
設定滿有趣的
是SM文
但攻是M
受是S而且是雙性人
不過心目中還是山文的"直至盡頭"是最好看的SM文(明明沒看過幾篇~汗)

活受罪/長相守BY魚香肉絲****

肉和劇情各占50左右
兩者都燉的很棒

我的狗哥BY天道酬勤***
前期有點同志文風
但後期主角戀愛後就比較沒有
第一人稱視角.本以為作者會補篇攻方視角.但沒有.有點可惜

紳士的僕人BY脂肪顆粒***
先看了同作者的紳士的莊園
比起來比較喜歡紳士的莊園.作者自己在開頭也有寫到應該大家會比較喜歡紳士莊園的主角
是重生文
後期主線變成主角的爸爸了XDDD
因為紳士的莊園有篇番外是僕人攻
本來還以為這篇會是下剋上.沒想到還是主人攻比較多

天高路遠BY御小凡*
雖然是最近看的.不過劇情快忘光了(汗)
是個互相找對方當男朋友.結果假戲真做的故事
有種BG的言情小說的感覺
攻男友力太強.比較沒有個性的感覺

繼承者羅杰BY伏晝**
感覺跟綠野千鶴的鮮滿宮堂一樣
完全是想寫貓而開的篇.作者在一開始也有說他設定都是為了談戀愛XDDD
中間有點拖.所以有跳著看
個人覺得是貓奴會喜歡的文

格格不入BY巫哲***
養成文.後期有點流水帳
作者主要想寫平凡的人生吧
所以主角的身世和攻的潔癖沒有狗血的原因
會看完完全是那種已經看了.很想有頭有尾的看完這樣

白日夢之家BY吃素****
肉和劇情都非常好.雖然後期有點狗血XD
還是最喜歡這位作者的"溫柔以待"
這部的受跟"溫柔以待"的受個性差好多
是神經質受.攻是忠犬.這配對還是我的菜
吃得很開心~

查無此人BY配菜太鹹**
恩~~不說太多,個人沒有很喜歡這篇~

論如何正確地指導老中醫使用表情包BY愛蓮說*
劇情有種言小的感覺~雖然有時不想動腦時會想看這種的


醉死當途BY薇諾拉***
隔了滿久才寫感想.可能有記錯
算是演藝圈吧?
主角是個跳舞的NOBODY.卻攤上一個大明星
原本以為是個花開滿滿的金主文
沒想到劇情整個很寫實
主角遇到好多無可奈何.令人仰天嘆息的事
但看他(或攻)一一解決還算令人爽快

心甘情圓BY莫里***
用獸醫當主角的文.還不錯看
第一篇有感動到.差點流淚
仍然喜歡配角弟弟那對.覺得作者一開始好像沒有要寫這麼長
好像也沒有要寫副CP

設計師BY常參思***
整篇文隔了滿久才看完
中間一度中斷.看完心甘情圓才回來補完
感情線印象中進度不快
但攻方男友力真的超高.後期在一起後好甜啊~
比較喜歡的是主角的職業
是我沒看過的建築設計師.描寫得滿貼近現實的
喜歡主角兩人互相推著彼此進步的感覺

戀愛基因缺陷BY小蛋黃兒***
主角有亞斯伯格症.我好像之前沒看過這種設定
不擅社交但自己知道這個缺點.試圖要改善的樣子還滿萌的
然後當然兩人都是對方特別的存在~還不錯


朕,是一個演技派BY崔羅什***
我看到的簡介這麼寫:這是一個沒事幹丞相,有事也幹丞相的故事...
害我有點期待~最近沒看到什麼好看的肉文XDDD
結果快最後才吃到是什麼鬼.......
而且本以為是雙向暗戀....結果我覺得完全就是直掰彎....
其實劇情的鋪陳很完整也很剛好
但是....這個走向不是我的菜啊...


老師變成魅魔以後BY黑糖煮酸梅***
我記得我看到的簡介是這樣說""這是一個有事幹老師.沒事也幹老師的故事"
我還滿高興想說最近沒什麼好看的肉文
結果......肉大概只有後面1/10有個幾段吧....
劇情不錯很完整.....就是好清淡啊(喂!)

Just a bit twisted(有点傲娇/我的教授不可能那么傲娇的)BYAlessandra Hazard***
Just a Bit Obsessed(轻度上瘾/我对女友找来玩3p的男生有感觉了)BYAlessandra Hazard***
之前這兩篇都在掃文小院的排行榜上
劇情其實很簡單.感情描寫不會搞到太意識流
喜歡這位作者直白的寫法


歪打正著BY僖瓜團子****
最近看的不錯的肉文!
年下攻~劇情沒很特別的設定.但是很流暢.為肉增添不少風味
且篇幅不會太長




漫畫

我和上司的秘密BY嘉岛ちあき****
女王受.不錯看

He is Beautiful BY天禪桃子
喜歡天禪桃子的畫風~線條很洗練
不過這次的受君感覺跟前一部的某個角色很像
沒有不同以往的感覺.但還是不錯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