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2 10:55:34追尋夢的音小因

在高海的我

今天一早起來
打電話給寶貝
確定他是否起床
有沒有乖乖去上課
上了兩節的企管
回到了宿舍
寶貝上課ing
今天天氣陰陰的
颱風過境耶
會影響南台灣的喔
還好我宿舍在五樓
不怕會淹水
下午能和你見面嗎
想說不然下雨婆坐火車去找你
你卻不要
堅持要載我
阿唷 真的好感動ㄋㄟ
遇到了好老公
每天不辭辛苦來跟我見面
但 看到你真的好開心
回宿舍時 還有點依依不捨咧
你在高應過的好嗎
昨天你說你要去台東採訪
要兩天一夜
寶貝 去的時候要小心喔
記得帶名產回來給音小因喔
明天星期五了
哇只有兩節課
婆會等你下課的
呵呵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就是等待
等待著下課
等待著你騎RS來接我
再來就等待著回宿舍
等待著洗澡 洗衣服
等待著你上線
等待著你的簡訊
等著等著 睡著了
再來又是一天的開始
你知道嗎
等待中隱藏著幸福喔
你說 就算你沒空來接我
你會希望婆等著你
婆每天都在等你呀
永遠都等著你
等著你出現喔
有你在的高雄
讓我不害怕
還覺得他是幸福的高雄
去過好多好多地方
身邊都有著你陪我
就好滿足了
也希望你在高應過的很好
也是和我一樣
充滿著等待彼此的出現
有時我任性了點
我會改的
公真的很好
對我超好的
我們維持我們的約定
對過每個月的四號
永遠的四號
幸福等待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