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02:13:13

哈囉 泥好

 

PIC:  08年日本行 當時頭髮也太短了吧
   我也只有去國外才有可能穿無袖

 

一連串的舊歌播放清單
永遠不知道下首歌是什麼 好驚喜
這樣也可以想起好多事情


為什麼自從你和她在一起後就變了
想法也完全不同了
以前的你會為別人著想
現在的你變的自私了
一味的命令要求別人照你想法去做
也許遇到了一個自己很喜歡的人就是這樣甘願吧
我很為你想 但你呢
除了對不起我 還是對不起我
如果你有看到 也希望你想想


某一天 我去領錢時
發現 心好痛啊
剩不到500的感覺好差
好像不能再醬下去


有時候好像太有自信
以為會照著我的意思走
卻發現 還是太自以為
其實 沒有那麼重要
但 這樣也好


越是氣頭上 其實越是真心的
我知道現在很有壓力 很容易爆炸
只是 還是傷到我
原來在你心裡我是這樣的
剩沒多久了 加油
非常時刻 我能體諒的!


原來很多事我已經不在意
朋友 你知道我的想法 已經夠了
你說 有我有他 但還是孤單
不用擔心 朋友對我來說很重要
只要一句話一通電話 還是會陪你
別忘了我們說過的話
但 還是快去交男朋友吧你

 


see u next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