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01:09:31隐埋

HOLLE

说些什么好呢...
眼睛红了一只..
喉咙沙了一半...
眼泪掉了一半...
不懂为了什么......
终于进得去那个记录了三年的新闻台..
只是我竟无法再写下去..
未终结的
已散场......没有了观众..对白说给谁听...

是我不值...
是你不屑...
所以为这么久..
默默的看着你.你就会感受得到..

原来不是这样...

Q说..一起那么久..
感觉不曾了解我..
从来不能猜对我的密码..
我说傻瓜...那只是一组乱码.jidenimiao.
用了那么久的密码..真的是乱码吗..

在她面前...
我很少很幼稚..很少像小孩..即使我有时会原形毕露..

她说她不习惯...
她喜欢正常..的时候..
我知道为什么...
她不想看到从前我和你的影子..
天真的像小孩..

我以为我们都会释怀..
没有什么过不去..
我对你..那些美好的.
浓浓的感情..我会存起来..
然后延续..
我还是那句..
你无可替代..

你说好好看好我想保护的人..
我会的..我当然会.就像我说的.我能给的我不会不给..
可能我不能为她挡下一切.因为我还没能力..
但我会让她安心..让她知道..任何时候..一回头.我会给她怀抱.
尽管.我和她已经分开..
这么久我没放弃..成为你能拥抱的那个人..
一直.你也是我想守护的人..
可能这么说有些太过于神圣重大..
因为我能做的微乎其微..

而且你也不需要..
你比坚强得多..
只是..我有放在心上真的有..

那一些小小细节..
我也是有花心思......

可能到你手中觉得没什么..
但我真的有用过心.....

我包里的山楂我收了两个月..
我柜的里幸福万花筒...
想透过你的眼睛去看.......
我想像着的你微笑..

只是那一些点点滴滴..最后虚伪到唾弃.

不耻
你都不耻..

用心看一下..
看一下我..
是不是那么恶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