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15:58:09找尋帶來幸福的流星

向日葵之友達簡訊(42)

9/20、9/21都是我們自己的班,還記得20號那天開TV SET,強迫加了一個小時的班,等於那天必須工作十一個小時。十一個小時裡,沒有椅子可以稍作休息,那也就算了,事情多也就算了,還要被很機車的人要求動作要再快一點,整個就是…火…。那天~一聽要開TV SET,笑容就從臉上褪去了;一說要加班一小時,沒有人敢來跟我說話,因為整個臉臭到不行,眼神充滿了殺氣…如果心頭火可以呈現,我想…附近所有的東西都會被我毀滅吧!

09/21/2006

FROM:昇晉
哇哩咧,傻眼耶!妳趕快撈得超不多就走人了啦!再待下去,妳一定全身都很糟,身體很要緊耶!你還要環遊世界的,不要到時像個老太婆全身都是病!保重啦!

FROM:拉
哇賽哇賽!欣小穎!11個小時我有沒有看錯啊!妳是去集中營喔!好沒人性呀…到底是什麼情形…妳們還活著真是太好了@@”,

FROM:芳綺
這麼機車喔~難怪妳越來越瘦囉!要按時吃飯喔,上夜班還加這麼多班的,要照顧好身體啦!別師父不在就不會照顧自己囉~

FROM:瑞霞
@”@很累耶,買個巫毒娃娃來刺刺,看他們還要那麼機車嗎!OS:哇!顯出我的本性了CCC

FROM:美英
你要保重啊,不要狂加班啦,不過如果是在自己班被操,就真的沒法子,只能跟同事一起幹ㄍ一ㄠˇ上司,自己多休息喔!!

FROM:韻小竹
欣小穎,好口年哪…乖唷!我們就看在薪水給他還不錯的份上,勉強支持住吧!加油哪!韻小竹永遠給你康巴爹!^^

09/22/2006
FROM:佳小惠
可憐的欣穎,又被當廉價勞工使喚,不過領薪水的時候,應該會快樂點唷!

*********************************
09/27/2006
FROM:巧倪

我又有額外的收入啦!六日兼四個小時的家教…要開始忙碌囉!

家教,從前很嚮往的職業,但敗在害怕面臨帶到的是無法無天的臭小鬼,又不能罵、又不能兇…,到時我一定又會一肚子火悶在心裡面。不過若是巧阿倪的話…我深深的相信你有一股”騙小孩”的天份…真的…

**********************************
10/06/2006
FROM:佳小惠

一年一度的月亮節又來啦…聽說今年的月亮可是九年來最大的哩…希望今年中秋達慶能吃多多胖少少…早睡早起精神好烤肉節快樂啊!

今年中秋,剛好輪到要上班><,不過…我還是有看到超級無敵霹靂大的月亮喔!雖然沒吃到烤肉,但是我有吃到室友特地帶來的幸福月餅,所以還是覺得很開心說~^^

**********************************
10/15/2006
FROM:詠恩寶貝

要吃早餐嗎?

詠恩寶貝,友達幫的同事之一,有時候很呆;有時候很可愛;有時候又能講出很有哲理的一番話來…讓人分不清楚她到底是聰明還是天真?走路時,總要勾著人家的手,或者拉著你的手一起走,剛開始讓習慣一個人走的我有點不習慣,久了…也慢慢接受了這個不習慣;講話很甜~老是”寶貝、寶貝”叫個不停,也許,我也受到她的傳染,所以最近老是以”寶貝”稱人。那天,她休六點半,還專程買早餐來公司,給七點半才下班的我們吃,不管你要不要吃,反正她就是要買來給你吃就對了…。很感動…遇到這麼寶的一個人。雖然有時候是有老公沒朋友,但當老公當兵的時候,還是會想到我們,基本上也就勉強原諒囉!!有她在的日子,我想應該會為我無趣的工作憑添不少笑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