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14:16:57找尋帶來幸福的流星

向日葵之友達簡訊(43)

10/16/2006
FROM:HONEY布

ㄜ~~我也被吵醒了~~

15,開行前會開到九點。找資料做準備,卻摸到了將近兩點,忘了是六點還是五點半集合,代表最晚四點半要起來。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看看時間,凌晨三點…三點半,索性不睡了,就這樣在書桌前坐到了四點…順便發了簡訊去吵我家HONEY…哈哈…果然…兩個瘋子都睡不著…頂著超黑的黑眼圈…到墾丁上班去…呵!結果就是…慘到不行…完全靠著一股超強意志力在硬ㄍㄧㄥ著…@~@

*********************************
10/17/2006
FROM:焜弟

姐…帶完團要先休息喔!不要馬上上無名喔!這次好玩嗎??

如果我坐在電腦前,卻沒上網,那一定不是我…。早說過…不管上班前還是上班後,我早就被你們給制約了呀!

**********************************
10/17/2006
FROM:佳小惠

你下次來玩,我載你去!別太拼,身體要照顧好唷!

看著佳小惠所拍的神秘谷照片,突然…好想去花蓮,好想看看那好山好水,好想呼吸一下芬多精的香味,好想跟你過一樣的年輕歲月,好想也擁有那些麻吉的出現…好想…好想…

**********************************
10/17/2006
FROM:焜弟

……那你一定不好過!!但別太傷心喔!!換個心情會更好的!!

一上車就讓我傻掉的老師,還好司機大哥很好。不是很好帶的班級,因為有個無敵霹靂愛抱怨的老師,難道我是受到了”苑中”的詛咒,逢”駱駝老大”的團,都會遇到超級無敵霹靂機車的老師??這次的學生只有一些些可愛…>~<

********************************
10/19/2006
FROM:HONEY布

寶貝!!我在墾丁幫你相中了對象喔~~人很好喔!!

ㄜ…很讚的對象…比你家熊哥還…”X”了一點…= =|||。但是呢...本公主還是決定凡事自己來,並沒打算到墾丁搶地盤….

**********************************
10/25/2006
FROM:婉貞

我要進友達一定會告訴你吧!怎麼會問這種問題啊…是哪個豬頭說的啊!哈!

也是,不知哪裡傳來的消息?想說…你才剛脫離,怎麼可能又哉了進去,果然…一切都是空穴來風…

**********************************
10/27/2006
FROM:子軒

從前,圓音寺的橫樑上有隻蜘蛛有了佛性。有一天,佛祖光臨了圓音寺,對蜘蛛說:「我來問你個問題,世間什麼才是珍貴的?」蜘蛛想了想,回答說:「世界最珍貴的是『得不到』和『已失去』。」佛祖點頭離開了。過了一千年,佛祖又來了,對蜘蛛說:「世間什麼才是最珍貴的?」蜘蛛依舊回答:「我覺得世界最珍貴的是『得不到』和『已失去』。」又過了一千年,有一天,刮起來大風,風將一滴甘露吹到了蜘蛛網上。蜘蛛望著晶瑩透亮的甘露,頓生喜愛之情。突然,刮起一陣大風,將甘露吹走了。蜘蛛一下子覺得失去了什麼,感到很傷心。這時佛祖又來了,問蜘蛛:「世間什麼才是最珍貴的?」蜘蛛仍然回答說:「世間最珍貴的是『得不到』和『已失去』。」佛祖說:「好,那我就讓你到人間走一遭吧!」蜘蛛投胎到一個官宦家庭,名叫蛛兒,一晃眼就是十六歲,蛛兒成了婀娜多姿的少女。有一天,皇帝在後花園為新科狀元郎甘鹿舉行筵席。席間,來了許多妙齡少女,包括蛛兒與長風公主。蛛兒覺得這是佛祖賜與她的姻緣。但是,幾天後,皇帝命新科狀元甘鹿和長風公主完婚;蛛兒和太子芝草完婚。蛛兒深受打擊,病得奄奄一息。太子芝草趕來,對蛛兒說:「在後花園眾姑娘中,我對妳一見鍾情,如果你死了,我也就不活了。」說著,就拿起寶劍自刎了。這時,佛祖來了,他對蛛兒說:「妳可曾想過,甘露(甘鹿)是誰帶到妳這裡來的呢?是風(長風公主)帶來的,最後也是風將他帶走的。甘鹿是屬於長風公主的,他不過是妳生命中的一段插曲。而太子芝草是當年圓音寺前的一科小草,他仰慕妳三千年,妳卻從未低頭看過他。我再來問妳,世間什麼才是最珍貴的?」蛛兒終於大徹大悟。其實世間最珍貴的,既不是「得不到」,也不是「已失去」,而是我們現在所擁有的。得不到的無所謂珍不珍貴,而已失去的卻只能作為永遠的回憶,現在才實實在在的在我們手中。珍惜才能擁有,感恩才能天長地久,凡事快樂加油啊~

很長很長的一篇文章,但卻寓意深遠。與大家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