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12:04:33找尋帶來幸福的流星

向日葵之友達簡訊(41)

09/12/2006
FROM:美英

最近還是很忙嗎?不會還一直連六的在工作吧?!錢要賺,身體也要顧喔!最近找一天中午一起吃個飯吧!

隔天,美英拿了結婚的合卡來,五張美麗的婚紗照中,夾雜著許許多多的感謝,她說~非常感謝前陣子妳的大力幫忙,自己的工作已經很累了,還要為了我的事情繁忙,不過多虧那兩天妳一直待在我的身邊,讓我非常有安全感,眞的,”ありがどうございますね!!”有些朋友只能約吃飯、聊天,但是有些朋友卻能在適當時機提供幫助,妳就是屬於後者啦!!我真幸運能認識妳啊!眞希望你能一直待在台中,這樣我們才能常常見面。有空在請妳來我們家喝茶囉! 祝 順心、幸福~。沒有特別準備,只是看著妳小小的身影而獨自忙碌,所以忍不住想幫妳分擔一些,這也許就是我天生”鷄婆“的個性吧!不過…我真的忙得很快樂唷!二月,妳的BABY即將出生,我可能三不五時就會打擾妳一下吧~到時妳可別嫌我煩喔^^。

*********************************
09/14/2006
FROM:小焜

姐…有沒有多帶一件外套啊,星期天就要搬下去了!也不知道我會不會長大啊!記得多穿一件啊~><~

長大,也是需要許多經驗的累積,你還小,還有很多事情還沒有經歷到,也許在過一兩年,你也會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改變,但我希望,這改變會是好的~

**********************************
09/15/2006
FROM:小焜

好久沒看,星星都變少了!

星星,都被高樓大廈遮住了,就好像人生不一定每件事都是順心的,不過…我相信一定會有撥雲見日的一天…。某天…當你覺得心煩的時候,也許星星正躲在某個角落,在向你微笑著說~你要加油!

**********************************
09/21/2006
FROM:小冰魚

上來快一個星期了,一切都還OK,室友人也都還不錯。不過這裡真的有點冷,而且風不是普通的大…最近妳過的如何呢?是不是又常常加班?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啊!不可以在帶我出去玩前就累倒喔!晚安!

答應你的事我一定會做到,不然怎麼能當你的好榜樣,放心~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
09/21/2006
FROM:巧倪

賺錢很辛苦呀!這幾個禮拜妳都沒空,哈…行程滿檔喔!說到底…還是希望妳注意身體健康火_~

從七月中到十一月,忙到沒有自己的時間,還好現在…逐漸趨向淡季時間,終於可以好好喘口氣~小休一下囉!

**********************************
09/21/2006
FROM:婉貞

加油加油…欣穎加油!!不要輕易辭職…會像我一樣,暴肥的跟豬頭一樣,現在才知道在友達唯一的好處是可以減肥…哈哈哈…

哈~減肥~這還真的是唯一的好處耶!我會努力給他ㄍㄧㄥ住的,除非到了該走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