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5 12:49:55找尋帶來幸福的流星

About Me(一)

我想我又失去了平衡...
找不到該有的中心點,所以又漸漸的失去了一切...
無心常被當作是有意
也常搞不清楚玩笑與認真的雙重界線
想要維持平衡,原來是那麼的不容易

ㄧ直在倔強
ㄧ直耍堅強
ㄧ直ㄍㄧㄥ在那兒,以為天塌下來都有我來扛
ㄧ直以為一個人也可以很瀟灑的過活

後來才發現
原來我跟大家都一樣
也有很軟弱的地方
只是沒有勇氣去承認這是外表之下的偽裝
只是沒有勇氣去卸下堅固強韌的心防
我怕...我真的怕...

假裝背後所隱藏的堅強
是本能...還是久而久之的習慣使然...

藍藍的憂鬱環抱
執著於屬於
卻沒有勇氣去要
還沒有努力,就開始選擇放棄
原來我才是最卒仔的膽小鬼

我以為我走的出來
我以為我可以避得掉憂鬱環抱
事實上,我還是逃不了
最終....它還是會瞞天過海的向我撲來
現在的我還在反抗...
但是我還能反抗到什麼時候呢??
答案是問號...是無言...
也許是我真的倦了...累了的那一天

如果有一天
上帝要收回我的命
那就讓我殞落到最美麗的海邊
藍藍的天
藍藍的海
藍藍的憂鬱
和已經放棄一切的無力的我

上一篇:無解的遺言

下一篇:飯與寂寞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