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7 21:17:49找尋帶來幸福的流星

無解的遺言

如果有一天,我像隕石那般墜落凡間,請照著這遺言,繼續尋找幸福的那一天…

給親愛的家人:
很高興和你們結成一家人,請原諒我過去的任性與不懂事,讓你們添了許許多多的麻煩…大四那一年,我才真的驚覺與家人相處的時間真的是越來越少,雖然爸媽老愛對我嘮嘮叨叨,但我心裡明白這也許是另一種幸福的展現,謝謝你們給我那麼幸福的家庭環境,儘管不是洋房洋車,但是我擁有的是充滿溫暖與安定的家,還有一對愛我的爸媽和姊姊。以前的我老是認為你們對姊姊比較好,直到現在,我才發現你們給我們的愛都一樣。我真的很愛你們,我相信你們也真的很愛我。

如果我們真的看到那麼不幸的一天,那就請你們把我的骨灰灑在大海裡吧!台灣四面環海,不管面對哪一方,我都會像海洋一樣,默默地守護著你們,還有,我不要急救,電擊很痛ㄋㄟ~如果真的救不活,那就自然死去吧!如果真有來世的話,我還是要當你們的女兒和妹妹,請你們繼續地包容我和照顧我,呵呵~

親愛的大家:
離開你們,不是我所自願,也許這是老天爺的另外一種安排吧!過去,我常把過勞死放在嘴上,也許這次是真的,也許不是…總之,謝謝你們陪伴我在人生裡的每一天,因為有你們,所以我的人生變的非常多采多姿,不管是痛苦的、悲傷的、快樂的、幸福的,我都很感謝你們。

如果真的有這麼一天,不知道有幾個人會送花給我?不管啦!一朵也好,讓我嚐嚐被人家送花的滋味嘛~其實人生是很很短暫的,時間在過真的是非常地迅速,我長大了,連帶的長輩們又老了一歲,所以一定要好好珍惜現在。另外,該享受的時候就要去享受,否則當你要享受的時候,卻什麼也沒了,那就很遺憾囉~

我想如果真有來世的話,我們會再見面的~不要太想我,偶而為之即可,也不可以哭喔!不然,眼睛紅紅腫腫的會很醜,聽說用雞蛋敷一敷會有效。

我很努力地再過每一天,也希望你們也都很認真地把握每一天,人真的無法預知自己什麼時候會離開這個人世間,除非是自己自願…而我是屬於第一者,所以,大家別擔心,我只是預先寫好自己的遺言,我不想就這麼不明不白地走開…

最後,想告訴所有認識我的人,很高興認識你們,不管你是我的親人或朋友,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