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20:54:59阿爆小姐

多麼失望!






在忠信禮堂;



分發在找班級時


知不知道坐下來


我一直在找小恩


結果看來又看去


就是沒看到小恩



心理是多麼緊張


結果輪到觀光走


看到小恩的影子


那種失落感差斃


期待已久的好夢


就這樣因為名額


又再填一次自願


之後又很不好的


小恩分到第二自願


知不知道多失望


我的媽阿就要降


很不公平是真的


哪有就說進去了


後來又再填一次


那種感受很差耶


什麼跟什麼嘛ˊˋ



小恩很失落


我也很失落



小恩阿;好好加油


別忘了還有我

HAHA[又不是見不到;在悲情什麼?]


妳在樓上;我在樓下


隨時等妳來找我










天哪



我真的很不想




班上一個人都不認識



整天自閉



受夠了ˊˋ





命哪![悲]



總之我們座車要一起ˊˋ[不要在被破壞了]


不然我會瘋掉




住宿真的又要靠緣分跟運氣了****



拜託老天爺!



給我滿滿的祝福吧ˊˋ









今天心情真的是差一天

太多事情


太多失望


太多問題


夠了ˊˋ









我完畢。


小恩 2007-08-22 21:19:04

看到照片是我心都爽了一半-///-
雖然我狠雖的沒上廣設><
然後狠雖的沒辦法跟妳一起
總之不能跟妳同班也太感慨(泣)


但是至少我們離的不遠:)
然後妳要連我的份廣設一定要大good
失落感狠大,但還是不得不面對呀*0*


所以
校車同居一定要一起-/-
忠信幫,gogogo!

版主回應
沒關係
我們還是可以天天見面
只是有些失望喇

對阿
我們要一起good

呵呵*****

加油喇:)

未來離我們不遠了

^____________^
2007-09-02 18:3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