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0:18:33♥ 傻子 ```

♥ 是不是很perfect!?

>> 毛 傻 鬼 ˊ口ˋ 我的帽子頗高的




   唷唷唷 ˊˇˋ
   今天的成發
   ♥♥♥♥

   從第一節課
   我的心臟 砰砰跳
   我像個過動兒一直動來動去ˊ口ˋ

   我討厭我的立可帶
   他一直讓我心跳加速
   哈哈哈 ♥♥


   緊張一直蔓延 ˊ口ˋ

   
   第三個節目
   唷唷唷
   我家的女人都坐在舞台前
   超強大的定心丸嗎 !?
   好像更緊張了 哈哈哈 ♥♥



   上舞台後
   我也不知我在做什麼
   我只知道有好多尖叫
   後來走到前面時
   然後我聽到他們大喊
   
   傻子 ♥♥♥♥

   毛毛還逼ㄘㄟ ˊˇˋ
   哈哈哈哈 
   我還分心的偷笑
   因為太好笑了

 
   一字陣帥爆了
   下去威死你們
   
   小小的很無奈的是
   上帝沒聽到傻子的祈禱
   我很偏偏很剛好
   我站在我們班旁邊
   害我剎點停止呼吸 ˊ口ˋ
   我會害羞呀呀呀 ♥


   但我知道
   我有很努力唷 ˊˇˋ
   雖然沒有很棒很棒
   小棒可以吧!? 哈 


   毛毛說傻子變成氣質咖(高興到飛上天)
   奶瓶說傻子閃閃發光(全身都是熱的吧)
   班導竟然說很不錯(我的耳朵正常吧!?)


   哈哈哈 ♥♥♥
   我覺得很好笑
   氣質唷 ˊˇˋ
   good !!

 
   轉阿轉阿 
   漸層 good ^^


   很棒也很累的落幕
   
   


   經歷了四次表演
   我最最最喜歡這次了。


   儀隊 ♥
   給心的那種季動
   給心的那種溫暖
   給心的那種堅持

   只有長久
   才可以看見的
   是這樣的吧!?
   


   這是我們高一
   最後一次表演 ♥
   perfect ending
   是不是呢 !?


   我們並不怎麼厲害
   我們沒有學姐所擁有的底子
   有時候看學姊們走槍法的那種自信
   總會想我們什麼時候才可以
   或許是用心問題吧 ˊ口ˋ
   希望有一天我們也可以
   是不是這樣呢!?
   ♥♥♥♥



   
>> 傻 麻糬 ˊˇˋ



   你給我

   大大的失落
   小小的幸福
   滿滿的懷疑
   
   頭髮漸漸變直 
   回到那年夏天
   這個夏天再見
   
   
   曾經很喜歡這首歌 
   其實你懂我 
   現在仍然很喜歡


   這種相處陪伴已經夠了
   沒有什麼好說明說清
   你懂我懂我們自己懂就好了


   依舊會像以前
   期待早上的不期而遇
   期待有時的小默契
   
   夏天
   美的季節 


    
>>(彗星學姊相簿) 兩學妹加很正的學姊♥♥



   最近公假請太多 
   總共好多好多節
   傻呼呼的不知所云


   好多進度要自己捕
   怎麼這麼多洞阿
   我又不是天才 ˊˋ

   每次補阿補 
   花了我好多細胞唷
  
  
   是不是是不是
   因為公假
   和笑脫節了呀!?

   

   nonono

   女人們
   你們的友情保證 
   我相信不跳票

   誠心的相信 ♥♥


   
   


    我傻傻的以為 ♥♥♥
 
    還要好久好久才暑假
    還要好久才跟你們說再見
    還可以繼續這樣亂七八糟的規律
    還可以繼續這樣智障的對話
    還可以莫名奇妙笑到給他狂拍桌
   
 

    沒有等我
    沒有告訴我
 
    就這樣好快


    我熊熊發現
    剩兩個禮拜 ˊ口ˋ


    分班的名單要下來了
    是不是!?
    我想要把它吃掉
    食人花我認了是吧


    時間
    請你慢一點
    等等我 
    我跑的很慢很慢

    你也要跑的超慢超慢
    

    這樣才公平是不是


    走過的腳印
    洗刷不掉的回憶 ♥♥



    
我是毛毛*可愛的 2008-06-16 22:02:58

即使大家被分到不同班,朋友還是朋友,發生過的事不可能忘記,那是我們從不認識到認識,從認識到熟識,從熟識到彼此信賴,回憶很誠實,它不被遺忘。(理性告訴我)

傻子~~!!我不想分班!!我不想回憶成為回憶!我想讓它成為未來進行式~!!> < 我不要分班~~!!不要~~~~(內心掙扎)

版主回應
你還真是多從身分
三八耶 哈哈哈
一下美麗一下可愛的!!
好啦好啦 都給你說好了 ^^

回憶真的好誠實好誠實
我們都不可以遺忘的是不是
應該說想忘都忘不了
因為太瘋狂了 ˊ口ˋ
有毛毛在的地方就有歡樂
因為實在是諧星 ˊˇˋ
記的我們曾經玩誰先笑嘛!!?
我們只要看到對方就狂笑
而且死不承認自己是諧星!!
其實傻子真的覺得毛毛好可愛
很笨很笨的那種可愛
樂天的笨毛毛要一直保持下去唷!!
還有 就算分到不同班
記得 只要你沒算數學傻子就會咬你唷 ˊˇˋ
呀!!!!!ˋˊ咬死你!!
哈哈哈!!!!

未來進行式.
我們的友誼未來會一直是的^^
2008-06-20 18:02:53
我是毛毛*美麗的 2008-06-16 21:39:41

傻子~~!!!!(喉嚨有點ㄅㄧ ㄐㄧ)
你穿上儀隊的衣服 感覺變有氣質了!(此時的傻子真是太耀眼了)這就是&quot傻子大翻&quot身嗎?哈哈~~別太高興~小心下巴脫臼~!
妳們排成一直線的時候超帥的!!有種嚮往的感覺~!

版主回應
你也知道你喉嚨很逼機
哈哈哈ˊ口ˋ
拜託拜託 !!!!!!!
笨毛毛
你不知道你家傻空空本來就很氣質嗎!!?
太耀眼是吧!? 哈哈哈!!閃到你了吼
快去看眼科啦!!ˊˇˋ
嚮往!!?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我等你 ^^
2008-06-20 17:55:15
ㄨㄣˊ 2008-06-14 22:18:06

哈哈,等你們變成學姊
字信心就會莫名的出現了:)

加油!!!!:D

版主回應
希望就像學姐說的一樣啦ˊ口ˋ
不過你們比我們強太多了
我們都要殘塊死掉了!!!
ˊ口ˋ 加油加油加油
2008-06-15 14:5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