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19:35:04♥ 傻子 ```

♥ 我努力的活著

>> 七個人 快樂的提前六二八


   我努力的笑
   拍桌翻桌人仰馬翻
   天花亂墜的咧開嘴


   我努力的哭
   累積爆發哽咽淚流滿面
   是不是也有感性!?


   我努力的認真
   或許結果沒有很理想 
   至少我很清高


   我努力的感動
   一句話一件事一個態度
   心底很深處的地方被觸動


   我努力的發揚阿傻精神
   只是努力的做自己開心的事
   地瓜 這絕對不是阿Q精神 ˊ口ˋ


   我努力的氣質起來
   或許只有開學那兩天
   姐姐 下次我會堅持久一點 哈哈哈



   我努力的希望時間慢一點
   或許我的努力什麼都沒改變
   但我會很深很深的記得一切的一切  


   我努力的努力著想要的
   或許時間已經到了
   該說byebye輝揮手的時候也到了

   ♥♥♥
>> 便 傻 毛   誰是背殺 哈 ˊˇˋ


   淡水之旅 ♥♥♥
   提前六二八 



   考歷史的時候
   不安分的動來動去
   快快快敲鐘阿 ˊ口ˋ
   心理超級無敵癢的
   你們不用幫我抓 哈哈哈
   

   在捷運上
   很幼稚的七個人
   裝著一個柱子的摸來摸去
   ˊ口ˋ 哈哈哈


   突然落大雨天是吧!?
   沒關係沒關係
   快樂力量無限大


   很快就放晴了 ˊˇˋ
   心情無限好
   是不是有種很浪漫的感覺!?


   playboy店旁的魚丸包子約會
   樓上的驚天動地的整人遊戲
   聰明傻子和笨毛毛的雨衣pk賽
   淡水瘋子多劉德華來湊熱鬧
   土耳其的耍人冰還是被耍冰
   拍貼的三八毛變長髮正咩毛
   捷運上的是是非非跟著車廂跑

   親愛的毛毛
   提前的六二八
   生日快樂 ˊˇˋ


   就像你的說
   山頂還沒到
   崎嶇的路 
   我們要一起走 ♥♥♥


   捷運車廂外面
   風景跑的好快好快
   我們的時間 
   似乎也跟著跑的好快好快
   快的我看不清外面風景是什麼
   快的我想請時間煞車都不行
   快的我們得回憶一幕又一幕的出現



   這絕對不是
   最後一次約會對不對!?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次
   還會像昨天一樣
   笑聲從來沒間斷過對吧!?

   
   這並不是畢業
   也不會是終點
   只是不同教室
   只是習慣的模式不同了
   只是身邊的人不同了
   只是一起回家的路上少了一點風景
   只是創造回憶的人剩下回憶
   

   只是我還是很不能釋懷
   只是我還是那麼的習慣
   只是我還是那麼的喜歡你們
   只是這樣而已是嗎!?
   分班名單
   上禮拜四莫名奇妙的出來


   不敢看
   不想接受事實
   
   一大堆人為在公佈欄
   我很努力的找自己的名字

   賴音竹 忠班
   ˊ口ˋ 
   
   眼睛不敢離開忠班的範圍
   我睜大眼睛往下看

   沒有沒有 怎都沒有
   二忠的女生只有我被分到
   二忠的男生只有爛爛的竹竿
   
   難過的死掉了ˊ

   我以後要跟竹竿相依為命了
   天阿 地阿 為什麼要處罰我


   為什麼大家
   都可以跟好朋友同班
   我們被狠狠的拆散了!?

   我不喜歡原點
   我不喜歡從新再來
   我不喜歡找到的感覺一下就滅了
   我不喜歡這個事實
   
   真的真的
   很不喜歡這樣子 ˊˋ

   很不開心很不美麗的心情

>> 傻 魷魚 ♥♥♥♥ 魷魚是大正妹 



    我會記得妳的好和妳的笑
    陪我度過每一分一秒
    還會記得妳們的擁抱
    承諾的事我做得到
    我們說好要一起變老  

    
    界定位在哪裡已經沒那麼重要
    所留的回憶深不深刻才是重要


    下禮拜一
    孝班的牛排約會

    最後一餐吧!?

    請吃慢一點 ˊˇˋ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大家♥
阿薇:) 2008-07-19 12:08:15

傻子作文真好
哈哈哈~
這不是最後的約會!!!
但我們好像嚇壞了魚丸店的老闆
我們的熱情如火
澆也澆不息的
!!!!! =)

版主回應
是阿是阿!!
你才知道!!!
當年基測滿分 ˊ口ˋ
遙遠的榮譽 哈哈哈哈哈!!!!!
熱情如火!!
因為有鳥鳥阿^^
她幫我們加熱好多唷 ˊˇˋ
2008-07-19 13:53:27
~*魷魚*~ 2008-07-04 22:46:16

以後我們還要一起回家唷^^&quot
雖然身邊的人變了...
但我們的新可以不變呀!
對吧?

版主回應
是的是的!!
笨魷魚放學請到二忠報到
哈哈哈 ˊˇˋ
是不變的 :)
2008-07-06 14:44:28
2008-07-03 19:35:20

哈哈哈
裝氣質~~~
我到要看看你這次能撐幾天....
你ㄉ臉一副就是^%$&^#....
能氣質ㄇ??

版主回應
姐姐最賤了!!!!!
我哪有裝 我解釋n遍了ˊ口ˋ
本身氣質是用散發的
裝不出來的 好不好阿你!!!!!!!
我的臉又怎嚜了!?
上面寫著 氣質兩個字阿!!
你眼瞎唷 !! 然怪!!
老是用屁眼對著別人 哈哈哈哈^^

你根本就不懂!!!!笨蛋 ˋˊ
不懂還這樣說我!!!!!!白目死掉了!!
哼哼哼哼!!!!!你這個死娘砲
2008-07-03 19:5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