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18:28:36♥ 傻子 ```

♥ 高興到爆表

>> 我 毛毛 ˊˇˋ

      
     My heart
     真的爆表了ˊˇˋ
  
     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我們 ..
     自然比賽

     第一名 ♥♥♥♥♥




     真的有想
     飆髒話和眼淚的衝動 ˊˇˋ

     爽 ♥


     說到這個比賽
     花了我太多的時間和腦細胞
     腦細胞已經不多了 
     因為這個更是少之又少了
     完蛋了 哈哈哈 ♥♥


     為了這個比賽
     只有認真兩個字 ˊˇˋ
     講的有點心虛 哈哈 
     那就是有加點搞笑 
     很誠實吧 ˊ口ˋ

     
     因為這個比賽
     我們都心煩氣燥的
     還剎點吵起來
     當然大家都在壓抑
     不好受不好受 ˊˋ


     搞的有點不好
     亂糟糟的
     現在終於結束了
     很好很好 ♥
     柳暗花明又一村
     國文真棒 哈哈哈 ˊ口ˋ

     其實誰不care捏!?
     所以其實沒什麼沒什麼的^^

     真好♥♥ 
     這怪氣氛已經散了
      
     我喜歡 ˊ口ˋ   
     

     其實我要感謝好多好多人唷
     
     金魚和毛毛 
     真的好謝謝你們
     你們沒參加比賽
     卻一直幫著我們  ♥♥
     我給你們鞠躬 哈哈哈 ˊˇˋ

     還有
     奶瓶 魷魚 綾匠 柚子 小白
     雖然不同組
     但加油打氣是很棒的^^

     
>>  五月二十三號 西門 ˊ口ˋ



   話說 我好久沒增文了 
   
   明天國中基測
   我家有一隻正努力著 ˊˇˋ
   希望她至少考中我們縣三重
   雖然便當很難吃 ˊ口ˋ
   這一直都是我很在意的事
   哈哈哈 ^^


   天氣好熱好熱
   心情也好熱好熱
   反正整個就是很煩
   天氣讓大家都容易火大
   要熄火熄火 ˊˋ

   切記帶上滅火器 ^^

   今天國中看考場
   中午就放學耶 ˊˇˋ
   算惹 那該死的大掃除
   讓我們都火大到

   沒玩水沒嬉鬧
   有的是
   酸死人的一張嘴
   真的酸到爆 
   王八蛋 
   devil ˊ口ˋ


   
   後來我們就去西門町
   十一個人 五男六女
   很好很好 
   男生輸了吼 哈哈哈 ˊ口ˋ


   先去show time 買電影票
   後來去吃便宜的牛排^^

   還做了不該做的事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ˊˇˋ 
   玉米濃湯加入紅茶
   看你回不回收阿 哈哈哈!?
   我好壞唷 ˊ口ˋ

   後來就去看
   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
   
   天阿 
   他是搞笑+恐怖
   我真不知怎形容了

   哈哈哈 ˊˇˋ 
   不錯看 像國家寶藏
   但是 我還是被嚇到

   可憐的綾匠
   一直被我抓著 ˊ口ˋ
   因為我覺得好陰森 
   哈哈哈
   誰叫他做我旁邊 ^^
>> 所謂的很多大頭貼 ˊˇˋ



   反正就是
   很無聊的一日遊

   可能太熱了吧
   我心情不怎麼好

   但絕對不是非常不爽^^
   只是很沒耐心

   而且毛毛 奶瓶 魷魚
   因為為學校效命
   沒跟我們去
   真的有失望到 ˊˋ
   

   真是有點小糟糕的一天
   後來回家聽到
   便便因為某些事不開心
   真是多災多難的一天

   ˊˋ
   怎麼會這樣!?
   好像今天不是個好day
   我冏了 

   小開心小糟糕
   很好的形容 ˊ口ˋ


>>  醜女 哈哈哈哈 


   段考完了
   整體看來我進步了
   小開心而已 ˊˇˋ
   這次的分數讓我動搖了
   因為自然進步了
   

   自然組 ˊˋ!?


   真煩耶耶耶
   ˊ口ˋ

   這禮拜週記
   我們這一班

   好多好多想寫
   或許我真的可以寫個三頁
   哈哈哈 ˊ口ˋ
   你們看看
   孝班真的好多回憶^^

   我的老天
   離暑假近了
   暑輔就要分開了
   ˊ口ˋ

   
   我可以三分鐘內
   給某個人飆髒話
   然後再想想
   其實他人不錯的啦  ˊ口ˋ

   哈哈哈
   最近一直發生這種事

   辛苦你們了
   你們一定覺得
   我越來越亂七八遭
   我總是這樣 
   善變 哈哈哈哈 

   我以後會有堅持力一點
   哈哈哈哈


   ˊˇˋ

ㄚ薇:D 2008-05-27 15:58:03

好棒好棒

我們又增加在一起的回憶了

傻子非常友潛力用照片騙人ㄋ

真是瞎透了

不想分開:(

........

版主回應
啥嚜叫做用照片騙人
哈哈哈 ˊ口ˋ
好吧 我去賣照片
或許會大賺一筆 哈哈哈^^
2008-05-29 20:04:23
香菇 2008-05-27 15:00:01

悶悶的下雨天

你們能玩的開心

真是厲害厲害芽@ˇ@

(回母校找老師

累壞我的嘴巴了ˊ^ˋ)

>>我想用消防栓@ˇ@

版主回應
其實也沒有很開心啦
哈哈哈 ˊ口ˋ
不過你真的蠻需要老師開導的^^
開心最重要啊
2008-05-29 20:03:45
蠢鬼 ,ˊ口ˋ 2008-05-27 14:55:30

哈*
一群瞎女人們,
吼吼,
傻子忘記說,
那個幫我們割拍貼的女人阿,
把我的割壞哩,
還一副屌樣,
“賴”!!
她以為她是誰芽,
呿呿,
害我整個不爽到,ˋ ^ ˊ

版主回應
對對對
真的很白目耶ˊˋ
把那麼水的照片用壞
它來拍還沒我們好看 哈哈哈哈 ˊˇˋ

白痴耶
還賴勒 哈哈哈
淡笑點十足耶 哈^^
2008-05-29 20: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