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20:41:03♥ 傻子 ```

♥ 我擁有疲憊的心情

>> 我看起來好高大 ♥♥ 爽 ˊˇˋ
  表情有點奇怪 因為剛甩劉海 哈哈哈 ^^




   Sunny day with the rain together!!
   超級無敵喜歡這句話 ˊˇˋ

  
   休息一下 ♥


   最近好忙 ˊ口ˋ
   搞的心煩意亂的



   該死段考要到
   自然比賽要到


 
   只有一直趕
     一直催

  
   生活步調超級快

   
   親愛的小鬼一句
   傻子你在忙什嗎!?

   我也不知道耶 ˊ口ˋ
   連打打鬧鬧

   我也好忙唷
   忙著又吼又跳的
   哈哈哈



   連放學的步調
   都走超級無敵快

   走跟飛一樣 ˊ口ˋ

   因為趕著研究實驗
   想不到看似愛玩的我們
   也會有認真的一面

   真的很認真唷 ˊˇˋ
   不要懷疑我們 

   原本我是因為的好玩耶 
   所以加入比賽
   因為可以從六樓丟蛋
   真是爽快 !!

   但發現 代誌大條了
   這是個嚴肅的比賽

   好吧好吧  
   所以要很認真
   不可以搞笑 ˊ口ˋ


   整個就是 
   疲憊 。

   好累好累 ♥
 
>> 小鬼幫大家做的友情手鍊 ♥♥
  他很厲害唷 做了九條捏 ˊ口ˋ


  

   很討厭夏天 ˊˋ
   穿制服的日子又比較多


   裙子一點都不透氣
   而且還有掀裙大戰
   哈哈哈哈 ♥♥♥


   好悶唷 
   整個呆掉 ˊˋ
   是天氣害的
   我一點都不呆 哈哈哈^^

   

   ♥
    Sunny day with the rain together!!
   
    為什麼很喜歡它呢!?
    因為真的很寫照

    唱到這句歌詞時
    好感慨唷 ˊˇˋ
    
    人生就是有苦有甜
    晴天中總有雨
    很豐富吧 !?

  
    
    而且我要嚴重抗議
    你們這群女人都欺負我 ˊ口ˋ
    快為我評評理阿

   
    這是很嚴重的事實耶 !!
    便便不是你被欺負嗎!?

    怎變成傻子阿!?

    看看中午 
    都一直笑我還損我
    還好我有顆很善良的心
    不跟你們計較 哈哈哈^^

    其實我不會生氣
    但是有時候真的好累
    所以才沒有笑
    真的 。
    所以妳不用覺得我生氣
    笨女人 ^^

    如果我真的生氣
    我會連鳥都不鳥你
    因為我會長皺紋 哈哈哈^^


    而且小鬼竟然說 
    我根本就長的像諧星
    我要跟你離婚啦 ˊˋ
    我要跟我媽媽說
    你說他生的不好 
    笑翻我了 ˊ口ˋ 


    每天都笑不停
    魚尾紋 ˊˋ!?
    你們每個人都有唷
    改天我要去檢查
    而且超好笑的
    每個人笑起來眼睛不見了
    只有大眼睛綾匠的還在
    笑翻我了   ♥♥
    改天我用牙籤撐著 ^^



    

>> 忙什麼呢!? 哈哈哈^^



    最近剛經歷一個很血腥的事情
    我對我最不想生氣的人第一次生氣
    好繞口令唷 
    哈哈哈 ♥♥

    你知道我再說你吼!?
    笨蛋 ^^

    其實
    傻子還是很喜歡你的 。
    

    一輩子是真的吧!
    哈 ^^



    
>> 好帥的奶瓶 我被她電到了 
  蒼蠅眼鏡 哈哈哈^^



   Sunny day with the rain together!!
   一切一切都好豐富
 
   最近剛換座位
   我愛死了 ♥♥♥♥

   全都是我的女人
   還有白癡遠也在旁邊
   他很想自殺
   因為它快我們吵死了

   而且我發現包子比以前好笑唷
   我叫他呂管人
   他竟然很酷的回我
   誰管人 !?
   我頓時笑翻

   

   哈哈哈 ^^

   
奶瓶 2008-05-22 20:59:23

傻子最棒喇!

奶瓶 2008-05-22 20:59:23

傻子最棒喇!

♡ 寶貝軒 ♂ 2008-05-20 19:33:55

嘻 自然實驗噢

好像有很多人參加 ???



怎麼  女生都喜歡玩掀裙就對了 ˊˋ

版主回應
對阿!!
我們班最多參賽者^^
很有科學家的精神!!!

你們男生也可以玩阿 ˊˇˋ
哈哈哈 只是會傷到我們的眼睛 !!
唉呀呀 ˊˇˋ
2008-05-21 18: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