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22:01:26♥ 傻子 ```

♥ 機會命運無法選擇

>> 這是親愛的小鬼幫我做的唷 ♥♥♥



  
   好吧好吧 ˊ口ˋ

   在這裡我宣布
   我要選

   ♥♥社會組 

   白痴遠你爽了吧 !?
   哈哈哈 ˊˇˋ


   你們知道嘛!?
   白痴遠真的很白痴唷
   傻子跟你打包票 ˊˇˋ
   他整天在我後面耍白痴


   他整天一直叫我選社會組
   我就整天一直說我要自然組

   很智障耶 ♥♥

 
   因為他怕
   他被我的智慧嚇到了
   哈哈哈

   笑翻我了 :) 


   恩。 這不是重點 ˊˋ


   命運就是社會組
   機會就是自然組

   不知是幸運來是不幸
   興趣測驗中

   我是超級社會 ˊ口ˋ
   比重很重很重


   真的是命運耶 ♥♥

   

   其實有那麼
   一丁點想念自然組

   這想法真的有點瞎 ˊ口ˋ

   好吧算惹算喏 !!!
    


   因為傻子的腦袋
   也沒有特別好
   邏輯也沒特別強

   我還是當個安穩的高中生
   念的輕鬆玩的快樂的社會組♥♥♥


   但傻子好捨不得唷 

   我們家
   奶瓶
   綾匠
   便便
   柚子


   都要去自然組ˊ口ˋ 

   這樣就連同班的機會就沒喏
   真的覺得好不捨

   你們要加油唷♥♥
   

   我們班念自燃組的真不少

   話說
   不是我在臭彈唷 ˊˇˋ


   孝班真的很聰明
   是個會玩又會讀的斑

   別班別打我 哈哈 ♥♥♥


   因為這次周考數學的平均
   及格 ˊ口ˋ

   有沒有給它瞎到
 
   考卷不是
   我們數學老師出的
   老師也不知道題型

   就這樣我們班考了個
   全高一數學平均及格


   棒棒棒 ♥♥♥

   有給他棒到吼 
   我也這樣覺得 ^^


   所以大家去念自然組
   人之常情啦 ˊˇˋ

   

   偉大的科學家們
   再會啦 ˊ口ˋ

   哈哈哈^^


>> 小鬼鬼 和 傻傻子 ♥♥♥



   這個禮拜
   我們整個是很收斂唷


   放學後女人們
   都沒有跑西門
   也沒有到處亂跑

   我們頂多打打球呀
   到八十五度西拉賽阿

   六點就散會
   乖吧 哈哈哈 ♥♥♥

   

   有人說
   要玩就玩的認真一點
   不然就不要玩

   是呀 
   不僅玩的不夠認真
   讀書也不夠認真

   失敗的青春是吧!?

   哈哈哈 ♥♥♥
   週考剛過
   所以由感而發一下


   ˊ口ˋ

   
   
>> 哈哈哈 笑翻我了 這是我的頭髮唷
>> 很智障 ♥ 都是笨毛毛和臭便便的點子

   他們實在太無聊了

   中午吃飯時
   看到魷魚的緞帶


   兩個人就很智障
   把他綁在我頭上

   重點在於
   很痛痛痛 ˊ口ˋ

   玉米一直被扯
   阿阿阿叫 
   兩個人還很不亦樂乎

   後來就成了焦點
   像世界奇觀的被拍照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


   蠢斃了我 ˊˇˋ
 


  
>> 很蠢 但很好笑 ♥♥♥


   
柚子陛下 2008-05-06 23:40:09

喝喝

我還不確定辣!

或許...

隨時都有可能換XD

版主回應
換吧換吧!!!^^
不過就算你在自然組
我還是會祝福你們的!!^^
加油唷 ˊ口ˋ
2008-05-07 20:29:29
♡ 寶貝軒 ♂ 2008-05-05 23:31:00

哈哈哈 頭真的很好笑 XD

白痴迪西 ˊˋ

看來他又要高興了 

好像很多都去自然組 ?!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很好笑 ˊ口ˋ
我多犧牲阿!!
讓大家笑一笑 哈哈哈^^

對對對 白痴迪西=白痴遠
自然組哪裡好阿??
對吧對吧!?竹竿 哈哈哈^^
2008-05-07 20:28:30
地瓜(⊙ˇ⊙) 2008-05-05 22:34:42

挖~~~~

我怎麼沒有看到阿@@

嗯.............

我跟妳說喔!!

妳的頭很像菜市場裡『豬肉攤趕蒼蠅的』

耶!!!

傻子找到工作了@@

版主回應
你...
去...
吃... 大便 ˊˇˋ

讓你們當場看到
我就不用活了 ˊ口ˋ
還真是謝謝你唷!!
這工作真是無敵耶 !!!!

地瓜你變了
你變壞了 哈哈哈^^
2008-05-07 20: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