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3:09:10♥ 傻子 ```

♥ 逼機的命運

>>   最最最喜歡你們了 ♥♥♥


     ˋˊ 
     為啥逼機勒 !?

     在可愛又期待的戶外教學中
     我的眼睛

     就這樣被塞了乒乓球似的 
     長了 針眼 ˋˊ

     我真的沒有偷看別人洗澡唷 ˊ口ˋ
     我發誓 !!!!!


     眼睛左眼很腫
     戳戳戳 真想戳瞎 ˊˋ
     哈哈哈ˋˊ


     星期四很乖戴眼鏡去上學
     被說成像壞女人還有魔女
     ˊ口ˋ 哪裡像阿!?
     不像不像 
     我很善良 ♥♥♥



     回到四月二十三號
     恩 。  
     廢話就少說 ˊˇˋ


     爬那剎點缺氧的草山
     我發現大大的恐龍蛋 ˊ口ˋ
     人聲點唱機常常壞掉
     野炊像第三次世界戰
     九個女人上前搶雞肉
     拿著香雞肉到處炫耀 
     無聊乏味的三芝之旅
     遊覽車上麥克風狂吼
     打無球框的智障籃球 ♥♥♥

     夠簡短吧 哈哈哈 ˊˇˋ


     我都佩服我自己哩 ^^
     
>> 親愛的金魚 我 ♥♥♥



     話說星期四
     我真的去剪頭毛囉 ˊˋ


     剪了一個短短的瀏海
     頭髮變少了
     很不習慣 我的毛捏!?

     真是夠了 ˋˊ
     很呆 真的呆阿 ♥♥♥

     而且
     該死的姐姐那表情
     欠扁唷 ˊˋ
     
      


     算惹算喏 ˊ口ˋ

     星期五的
     實驗課好好玩

     對啦對啦 
     我畫圖很差咩 ˋˊ
     王八蛋 某個白痴一直取笑我
     

     我們家奶瓶送我
     ㄧ個壹佰克拉的鑽戒
     菇戒 ♥♥♥
     哈哈哈哈 笑翻我了

     
>> 好喜歡這張 ♥♥♥ 我們這一組
 
 



     放學後我們
     去板橋後站
     第一次去 好陌生唷 ˊˇˋ

     車輪餅二人組
     毛毛和便便
     走到哪都要車輪餅一下 
     哈哈哈:)

     我跟我家親愛的奶瓶
     手牽手 好害羞唷 ˊˋ
     真三八阿花耶 ^^
    
     傻子說 
     奶瓶說
     毛毛說

     心很酸 。
      


     後來我跟毛先回家
     剎點迷路
     很抱歉 我是個路癡
     我旁邊的笨毛毛 
     傻呼呼的 ♥♥♥
     哈哈哈^^

     後來找到車子回家 
     坐了快四十五分鐘才到菜寮
     太誇張了吧 ˊ口ˋ
     車上人好少
     懷疑司機要把我們抓去賣
     哈哈哈哈^^

     而且還發生一件爆好笑的事
     我跟毛毛一直忍一直忍
     不敢笑 很怕被打 ˊˇˋ

     
     真的超好笑的
     我們八卦整路
     真是話永遠說不完♥♥

>> 陽明山的山頂霧好大 好迷濛唷 ♥♥♥




     如果妳覺得你夠份量
     為什麼不當面問我
     
     我希望是妳親口問我
     而不是從別人嘴裡問我

     這樣我所做的回答
     所做的表現 
     並不會有什麼改變

     我討厭別人叫我做什麼
     但妳只要認為份量夠
     只要你敢

     或許我給的答案
     會很不一樣 


     nothing ♥
     friend ♥♥

     只是想說說而已



 
     
     
>> 白癡的兩人 地瓜和姐姐


    這是三芝李登輝的家唷 ˊˇˋ
    他們坐在他家的椅子上

    比腕力 ♥♥♥
    哈哈哈 很好笑耶 ^^





    相簿照片可以自己索取

    有的自己照的
    有的是別人照的 ^^


     
鬼小孩 ˋˇˊ 2008-05-05 21:14:15

蛤蛤,
星期五那一天,
感覺很對不起妳們欸,
我知道大家都心情不好,
因為我,
真的很抱歉噢,
搞的大家都很火大,=(

妳們有事情要說芽,
不然覺得我都被隔離了,
不想因為“他”而失去妳們,
噢,
好辛酸,
教教我該怎麼做芭,
親愛的,=(

版主回應
nonono!!
不是你的錯!!!
妳幹嘛傻成這樣幫他道歉阿!!?
笨小孩 !!
對阿 我都冒火了捏 ˊ口ˋ
哈哈哈 ^^

怎會!?
我們怎會隔離你!!
妳是我們的開心果耶 ˊˇˋ
不心酸唷!!
傻子給你抱一下
抱一下很貴的 哈哈哈 !!!
2008-05-07 20:15:43
拉喜@@ 2008-05-03 10:23:26

賴同學...
妳真的很白痴@@

版主回應
唉唷!!
還真是謝謝你阿!!
妳才白痴勒 哈哈哈哈!!
2008-05-07 20:16:06
ㄚ薇:D 2008-04-29 15:58:24

哈哈~

開心辣!

要珍惜珍惜~

時間不多辣^^

版主回應
臭便便
人家捨不得你啦!!!!!!!!!!!
幹嘛選自然組 !!!吼吼吼!!
吼 ˊ口ˋ
2008-05-02 18:3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