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7 15:34:42影楊 ♪

零距離。


陳毅佑 --------------------
 
期中考要到了,
老師開始實施瘋狂趕進度模式。
而我現在卻深陷在可怕的數學深淵裡面。
除了無計可施之外,我也在我的心裡恨狂罵發明數學的人無盡止的三字經!
只能看著黑板上的數字,任由他加減乘除等於什麼之類的飛來飛去。

在我已經快被數字搞到昏頭時,手機突然動了一下。
一封簡訊,來至俊燁。 來後我在心中整個醒了一下 大喊 是!俊!燁!耶!

「等等下課到體育館2樓門口碰面,我有事要跟你說」俊燁在簡訊裡說

對於這段話,我不禁掉入了一些想像,
已那些我常看的情節,這通常都是要告白之類的吧,
不過我又假理智的要自己冷靜,沉思一下 想要要怎麼回。
再正要打字的同時,手機又瞬間收到另一則簡訊!

「別問為什麼,來就對了」 俊燁回

果然是我的室友,知道我很愛亂想,所以快速的打斷我的猶豫。
但那瞬間我腦袋空白了,然後就假理智就被白日夢給攻破了。
心想,如果待會真的是告白那樣我該怎麼辦?

心理的獨腳戲被鐘聲給拉回了現實,
我趕緊把桌面上的東西 一口氣的塞進我的後背包裡,
二話不多說的就用跑的跑到體育館2樓門口。

在我印象中,俊燁很喜歡游泳,
所以他應該只是單純怕孤單所以找我陪他吧。
有種失望又再罵自己為什麼要亂想的思緒奔跑。

在體育館門前,我猶豫了一下,還在想要不要打開門。
我偷偷倚靠著門,聽到裡面有水被拍打的聲音,鼓起勇氣進去了。
 
游泳池旁都沒有人,只看見游泳池裡有個人在水裡穿梭著。 
我從沒看過俊燁這個樣子,或許是一個念頭,想看著他 認真執著的樣子。

慢慢地走到旁邊的位置,我把我的後背包放在地上。
我選擇托著自己的臉,看著泳池裡的俊燁。


水面的顏色  染了一點夕陽的美  
而你的身影  閃爍出獨一的韻味

再看到這些候,我無意的拿起了手機 拍下你游泳的畫面 
只是希望這些畫面,能夠留在我心裡,也能保存在實體之下。

我放下了手機,或許是夕陽太美你的身影太閃爍了。
閃爍得連時間都忽略了,眼睛選著盯著前面的目標,什麼就都忘了。
 
「欸! 毅佑你來了 怎沒跟我說?」俊燁雙手放在泳池的邊緣 對著毅佑說

毅佑恍神了5秒都還沒回答,俊燁用水潑向了毅佑

我的恍神就這樣被俊燁潑我瞬間被打回原型,
我反射動作差點要把包包往俊燁那邊丟,還好我回復了意識 只吼了他幾句。

俊燁用了挑逗了語氣說我是不是在偷看他什麼,還遮住自己的胸膛。
而我心虛地回他說他是不是只要我來看他游泳而已,只為了掩蓋自己的害羞。

「我好像有要跟你說什麼,但我忘了哈哈」俊燁邊抓著頭邊回
「那..你想到在跟我說吧! 」 毅佑有點緊張卻也期待著俊燁會說什麼

在失落的同時,我叫俊燁讓我拍幾張照,
要他定格並擺了pose,他還是很自以為得說自己身材很好,
雖然那是不可否認的,不過你就是這麼欠打。
再我拍完照之後,俊燁吵著說他很餓,所以要我陪他去更衣室換衣服,怕我等太久。

看著俊燁走向更衣室的身影,我又不禁拿起手機拍了一張。
邊想著俊燁到底想說些什麼? 心裡擺著一個大問號,就這樣跟在俊燁的後面。


毅佑走在俊燁的後面,而俊燁慢慢走入淋浴間裡沖澡。
毅佑靠著淋浴間的置物櫃,並邊看著剛剛拍的照片,並沒注意到俊燁的動作。

俊燁對毅佑喊了喊,要他幫忙他拿毛巾,所以毅佑看了俊燁包包,卻沒看到。
毅佑回到洗澡間,看著俊燁在沖澡,還看到浴巾就在旁邊的架上。
毅佑對俊燁吼了一下,告訴他就在置物欄那邊。
俊燁拿到了毛巾後,示意要毅佑過來他旁邊一下,毅佑就過去了。

突然間,
俊燁把毅佑押在牆上,雙眼盯著毅佑的雙眼看。
毅佑嚇到了,不敢相信俊燁會這麼做。

「欸其實我想跟你說一句話..」俊燁很溫柔的說
毅佑聽到了很害怕,但心裡很激昂,看著俊燁的眼睛。

「希望我的心跳動的每分每秒,你都能夠在我身邊。 」

毅佑聽到了這句,心臟像是要停止一般,
臉已經紅了不得了,並想說可以趁這時候和俊燁告白,
這樣或許就能夠停止那些心理的猜疑,那彼此一定會很幸福。

毅佑準備要回答時,俊燁的臉開始變得很輕浮,
邊取笑毅佑的反應,還告訴他那只是他想拿來把妹的招數,所以不是真的。

「你很煩耶!」毅佑說完了這句,就不爽地走向了外面
「欸你幹嘛啦!!!!!!  是多想我對你說這句話 害羞了是嘛~~」俊燁說

毅佑邊走邊把俊燁的衣服拿走,不讓他穿。
而俊燁就在毅佑後面瘋狂的大叫,邊吼他說為什麼要這樣之類的。
此時俊燁抓著毅佑,毅佑什麼不說的把俊燁的衣服丟在地上,自己走向了體育館門口。

俊燁拿了衣服就走回淋浴間快速的換衣服,
心裡想著該如何補償毅佑。

「欸! 你真的生氣囉?」俊燁換完衣服走出來對著毅佑說

其實我很難過你會這樣,
雖然我知道我們不可能,畢竟我怎麼可能那麼幸運被碰到。

俊燁看著毅佑不甩他,並一直像小孩一樣吵著毅佑陪他去大七吃東西,
毅佑就是保持著老子我就是不想理你的態度,並鬧脾氣的大喊我不要。

「你再不走 我就要把你抱走哦!!!!  3! 2! 1!」 
就在毅佑覺得俊燁不會真的抱他時,俊燁就順手把毅佑抱著往大門口外走。

這是你的方式,
大剌剌的個性,還有帶一點像是哥哥的感覺。
其實我很開心,但是我還是要有點自尊,所以我還是板著臉。
我擺動身體,對你吼了吼,還威脅我說在搖就把我丟下去。

我們就這樣,不,應該說俊燁就這樣把我從學校抱到了校外的7-11。
你不顧旁人的眼光這樣抱我,不過我們已經得到路人所有的眼光了。


毅佑被俊燁放下來後,他的臉紅得跟番茄一樣,俊燁一直笑著毅佑。
進去7-11時,毅佑就自己跑去位置坐,不理俊燁。

俊燁為了要補償毅佑,所以一直邊撒嬌邊問他想要吃什麼,
而毅佑還是不理他,就吼吼他,固執的說不要就是不要。

俊燁看著他這樣也無法,邊走向商品前並說他難得要請客他不要就算了。

此時毅佑看著俊燁再看東西時很開心,
雖然自己很餓,但就是因為面子關係,打死都不承認餓了。

過了幾分鐘後,俊燁坐在毅佑旁邊。
咬了幾口買好的晚餐,還很幼稚的喊很好吃很好吃!
很剛好的,毅佑的肚子開始叫了,很大聲的那種。
俊燁聽到了就大笑,而毅佑也覺得非常的尷尬。

「我就知道你會這樣,欸!你最愛的!」俊燁把純喫茶綠茶和一根熱狗放桌上

毅佑看了俊燁,還是不願意放下面子,還是不想吃!
毅佑這白目的愛裝的獅子座個性,他可以裝到餓死也無所謂。

「你哦!在不吃我就都不給你囉!」
在俊燁準備要把晚餐拿走時,毅佑終於不再裝了,立馬把晚餐拿著快咬一口。
還很尷尬的對俊燁說謝謝,然後臉紅的看著玻璃穿外的風景不敢看俊燁。

這或許算是毅佑與俊燁的相處模式,
毅佑與俊燁在室友與星座的契合度結合相處之下就是這種情況。

就當俊燁和毅佑都吃完了後,毅佑還是有點小生氣的臉。
俊燁把手機和耳機準備好,告訴毅佑要讓他聽一首歌。  
左耳給了毅佑,右耳俊燁自己聽,俊燁還告訴毅佑聽了就不會生氣。


就當那首歌的旋律深入我的耳裡,我知道那首歌。
那是每當我夜深的時候,猜測你的心情時總會聽的那首歌。
算是近期我能夠安心的一首歌,而那首歌是「Just A Kiss」

你說的對,當我聽了這首歌,心情就會好很多。
而我希望的是,你也有注意到我喜歡這首歌。

Be the one I've been waiting for my whole life
So, baby I'm alright, with just a kiss goodnight.
 
就當那首歌結束時,我拿下耳機,看著俊燁。
再我想跟他說聲謝謝之前,他卻白目的跟我說「幹嘛,聽完想跟我親親哦?」
一瞬間那種浪漫感覺都被他的白目給煙消雲散了,
所以我整個氣到要舉起手要打他時,
俊燁就迅速的跑出7-11,而我就邊大叫邊追著他。


回到宿舍後,俊燁先躺在毅佑的床上。
或許是游泳累了,所以俊燁很快就睡著了。
而毅佑在書桌前寫今天該完成的作業後,看著俊燁熟睡的樣子。
毅佑緩緩的走向俊燁,蹲下來看著俊燁。

我想,看著自己喜歡的人熟睡的樣子。
其實很幸福,很單純的。

此時毅佑緩緩的把自己的嘴唇,
貼向俊燁的唇上,但就在越靠近的同時,俊燁就起來把毅佑抱著。
俊燁似乎看出了毅佑的企圖,不過他只和他說是不是想要偷報仇,
毅佑很白眼的掙扎,一直罵俊燁白目,
但後來毅佑還是被俊燁給征服了,而俊燁把毅佑夾住不讓他跑。

「好吧為了補償你,我讓你跟我今天一起睡,還要抱著!」
「我才不要咧! 你作夢!!!」
「我睡囉 我睡囉我睡囉!」俊燁緊緊的把毅佑抱著
「你......」

其實我希望那句是對我說的,
我也希望每次我都可以跟你鬧脾氣,
好開心你會記得我愛喝的飲料,那個我們相遇的一瓶純喫茶。
也希望我們能夠一起share 一首歌曲, 一起睡覺,一起....

希望你能夠了解到我喜歡的那顆心。
希望我能在你的身邊。 
希望哪天我可以理所當然的親你, 跟你說聲晚安。
 

希望我的心跳動的每分每秒,你都能夠在我身邊。



-------------------------------------------
First Edition : 2012/01/11
Final Edition : 2012/11/03
Revision : 2013/10/07

上一篇:單鍊曲

下一篇:紫端/騷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