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5 02:02:16影楊 ♪

紫端/騷動




日出閃耀著玻璃上的紋路,
而我的睡意悄悄地被華麗的光給驅離。

看著我身旁的你,
幾個小時前我們為了證明,我們之間的愛,
用了最驚天動地的方式,存在心裡很久的那個不願嘗試的Way。

消逝程度最嚴重的是時間,
所以我們急速地把我們腦袋裡的畫面依依呈現在現實之中。
尤其在這個即將結束的 - 黃金歲月輕鬆懷念的學生時代。

純愛與愛慾
我們用著適當的默契,尋找之間的平衡。
巧妙地扮演著聖人以及縱慾的情人。
而我
則是選擇前者多一點,後者則是在淺意識裡。


沒什麼好或不好的分別,只是想要多做自己。


動盪不安的床邊,
我們用最自然的方式貼近棉被的觸感。
而你用疲憊微弱的鼾聲,向我告知你的鞠躬盡瘁。

我用指尖沿著你無暇的輪廓,
尋找翻動後片刻未滿的殘溫。

縱慾心讓我的手非常的不安份,
迷人的鼻子,勾人的臉型,結實的胸膛,渾厚的把手。
毫不遺漏地把他回味,
我們放縱下來的那些餘樂。

我走向你的衣櫃,
選擇了那個最貼近我色彩的那件球衣,直接套上。

繞過你身邊,走向了廁所。
試著用梳洗這個方式,讓自己的身心回到聖人的邊緣地帶。

慾心逐漸褪下後,
我努力設想著未來我們之間的藍圖。

當我們處於這個混沌思想的時代時,
對於未來這個世界感到害怕,因為有點迷茫有點困頓。

在面臨人生的轉折點我們該如何存活?
而我們又能多純真地為自己的畫面全力以赴,無畏無懼呢?

心裡多了無止盡的聲音,
貼心傾心與現實責罵都在心底存在著。

在心底一波波的聲音打架之中,
你打開了廁所的門,靠在我的後背,
並把你的手伸進球衣的袖口裡,好好地把我給抱緊緊的。

我從鏡子裡的倒影,
看著一臉睡眼惺忪的樣子,很可愛。


「又在想著未來的事嗎?」你用著未醒的口吻含糊地說

「摁,每天都會在想。」我冷靜地回答


鏡子中的倒影,你的眼慢慢從閉上到張開,
並用著甦醒的雙眼好好看著我。

你的唇貼在我的臉上,
也將我抱得緊緊的,似乎想安定我的心。

你用安定的氣音,瀰漫了我的耳朵與感覺神經。
告訴我 所有的夢想,我們會逐步完成的,一起。

「我們還有多少事沒有做到呢?」

我用右手把你的頭,推向我的右臉,依偎著。
並自言自語般,數出沒做完的那些事。

「無論你要完成多少事,我都會在身邊,陪著你完成。」

你把我轉向你,
並在我的額頭上親了一下,象徵著安心的一個吻。
再好好的把我擁在懷裡,而我就像是個孩子依偎在你的懷裡。

一部份不安定的心,被你胸膛的氣味給懾服。
好像很有安全感。

「走吧,我們去完成下一件事,先別想,跟著我走。」



聽完你的這句話,讓我想起
曾在一次看夜景的約會,
我詭異地提議要條列式寫下我們要完成的夢想願望理想。
你見怪不怪地遵循我的想法,也替我們畫下一些藍圖。

最稀鬆平常的就是環島旅行,最難的是邀請彼此的爸媽來我們主辦的週年趴。
但我們延著純真的念頭,不顧難度寫下完成時間與簡單的計畫。

「你認為我們能走多久?」

我用了一個問句,不怕尷尬地丟向你。
而你的回應卻是我自今都不會忘記的名言。


「我不想計算我們能夠再一起多少天,我只想完成藍圖上的任何一件事,

 因為這樣我們都替彼此的青春一個交代,等到消逝的年間我們會拿來懷念。」


你用了很成熟的語調訴說這些,
就像是你那件黑色皮衣散發出的韻味一樣煽動我的那微弱的追隨感。



那個曾經,
也算是我們青春藍圖的第一步。

而我們對於青春的定義,
就是無畏無懼、勇往直前、什麼都不怕,只怕自己不敢踏出那一步。

在我回味完那段過往後,
我們已經在房間準備好兩天一夜的行囊,還有屬於目的地的裝扮。
就當我抱著很多懷疑的同時,
你只告訴我已經準備好所有的一切,現在只要跟著他走就好。

我們在高鐵追尋高速的美景,
用睡意和咖啡的濃郁持衡著我們之間的疲倦。

其實我還是不知道下一步要去哪。
但我知道我們要去的地方是有自己韻味的高雄,南台灣的熱情。

你順手的把一個紫色信封給我,
外包裝像是手繪的,寫著「給紫艷的你」。

你用眼神示意要我打開它,而我小心地把這艷紫的信封給打開。
信封中夾著兩樣東西:
一張我們共同的回憶,阿妹的演唱會的票,而日期就是今天。
一張我們今年一起過情人節合照的拍立得相片。

「3週年快樂,演唱會我想你會喜歡的。」你用了簡單的微笑表示

過紀念日是我最在意的細節,
而看演唱會是你認為最值得的揮霍。

想起那是我們之間達成的一個共識,
我們都曾經為一個歌手的歌曲給狠狠的哭一遍,當成宣洩情傷的方式。
那就是張惠妹,台灣之中我們最崇愛女歌手之一。
期望的事,我們能夠一起在阿妹的歌聲之中,擁吻、哭泣、搖擺。

高鐵的時光與行李的卸下,
感受著高雄的舒適度,再讓我們的愛情緩緩地上昇在上昇,
我們一起在車上戴著耳機,複習著阿妹的演唱歌曲。

當人潮癱瘓了交通,
當歌曲釋放了熱情,
我們保持著期待的心準備為這一夜瘋狂。

夜晚映入了會場,
歡呼聲震撼天空,
阿妹將一首歌傳唱到我們最炙熱的心底。

我們
在牽手之中配合著大笑合唱,
在彩虹之中牽手擁吻依偎著,
在真實之中拭淚為彼此加油,
在三天三夜之中搖擺著自己。

而我們在灑落星星彩帶時,
親吻彼此、並合照為我們的紀念日留下一個最美好的回憶。


我們在青春的騷動之下,
為我們所揮霍的時光,
畫下永恆的記憶。



向我們青春,致敬。

上一篇:零距離。

下一篇:【拾愛,壹】微光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1-15 17:35:02

親愛的台長影楊 ♪: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那些與你(妳)有關的幸福筆記」,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42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