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22:19:17影楊 ♪

New Thing * __ 大林 ‧ 新體驗

pic: 大林圖書館 !

早上阿~.....我掛著希望釣魚 ~

挖...用3百的 搖滾音符 來給我釣到紅寶 真強 = =

早上7點2X分被麻麻叫起來 超想睡

昨天喝星巴克咖啡 + 1點多才睡

昨天就說好 我已經準備好了 所以我就玩一下希望



差不多到時 出門 7點4X分

麻麻8點20上班 在路上看到 正要去鳳中的小鈺兒 。

壓~ 你姊姊戴頭盔 還看得出來呀 他笑笑 ~ 呵呵

先去旁邊的早餐店 吃個早餐 蘑菇麵 ~

然後麻麻說帶我去大林 他跟護理長講一下了

後來到大林 先去買水 & 電池

然後就跟麻麻掰了.....



只有我一個 ˊˋ” 就幫傻宇佔個位子了

然後看了一下 旁邊.... 就開始讀拉....

好像差不多10點多傻宇就來了....

後來宛宛也來了 ~

就開始 漫長的看書時間 .....



差不多11點多時 我用我的豬豬手札 寫說 我想出去走一走

然後傻宇答應拉 我們就下去 吸收一下外面的空氣 (回去 汗流浹背= =)

然後說說送阿蕎上飛機時的經過 ~

然後又說中午要怎麼規畫 (好多然後=ˇ=)



差不多12點多 我們跟宛宛就出去吃飯拉 ~

哈哈 跟宛宛,傻宇 兩位出來 就是不一樣呢 ~


我們到以前50元披薩店那吃...

不知道耶 看到那個男服務生 我會尷尬耶 (年紀差不多)

他阿~ 很可愛 帥...也有吧 ~ 恩 ~



後來超爆笑的 到後來 我們旁邊一桌 坐了老外跟他朋友,

宛宛就說 要不要跟他拍照阿~?

我們就在那想英文 到底怎麼講 ?

我講 ”Can I take picture with you ?”

宛宛是說 ”May I...” 宛宛的比較客氣講法拉~

後來不管拉 我們先吃飯 ~ 海鮮披薩 + 夏威夷鳳梨披薩 + 三人飲料 ↓
↓ 宛宛和傻宇 ~
到後來 老外的朋友上去時 我們就趁機會!

找他去拍照照 我真的有傻眼到

傻宇 你猛 給你拍拍手



↓ 傻宇 & Nice 老外 & 宛宛 (注意宛宛唷 超紅的~)

↓ 小影 with Nice 老外 (有點僵 =ˇ=)



老外人超好的 ~ 呵呵 ^^

他要走時 我們也說 掰掰~

呵呵 @@~ 真是個不錯的體驗 ~



然後宛宛就突然問我說 你喜歡過幾個人阿 ~

(可能是因為那時 我提議 多留一下 因為圖書館 感覺都不能講話 痛苦=ˇ=)

老實說嚕..... 這不說 =ˇ=



要走時 那個人在洗碗的樣子 偷喵他一下 呵呵~



然後去萊爾富 真愛拖的兩位= =


要去圖書館之前 我們先去旁邊的派出所拿報名單

挖~...警察超Nice的耶 ~

呵呵~ 還跟我們說 叫同學多報名拉~

還說他們像高中生 ~

顆顆 ~

然後回去 就各自坐位看書了

看到一半超想睡 睡!

起來 身體前面 全濕=ˇ=...

趕快去廁所 擦一擦....

然後繼續看...



我5點多就走了 @@”



大概是這樣



今天真是個不錯的新體驗 ~



去大林 , 和 老外拍照 , 聊感情 。。。。。。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