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23:40:42影楊 ♪

July 1st 補充 : 想陌生 無法的..

pic:”愛am BEST” 歌詞內頁 - 貓與氣球

那天 和傻宇 在靠窗那邊坐的


傻宇都沒有專心看書 (還是有拉!) 囧”

聊著聊著 傻宇 看著外面 是否他要看的人

他說.... 他很希望 他能上來 然後跟他打架

     然後 兩方各自ㄌㄠˋ人 傻宇2百 那人 1百

     然後 那就輸拉 哈哈 XD ”



他看到了一個人 也叫我看

相信你也看到了 以後...就叫你 ”陌生人” 吧 !



突然...我想到了 ?




我 陌 既 陌   那.....

不 生 然 生     我 就 該 不 想 以 前 了 。

該 人 是 人   那 一 切 ......

想 ,   ,     就 讓 它 陌 生 吧 。

你     













當我反覆的聽 蔡健雅的- 陌生人


心理 就是如此的 以心態去面對這首的的歌詞


我 和 你


已是陌生人....



希望


你我 以後 都是會快樂的


面對一切一切的悲傷


面對一絲一絲的回憶


只抱持著

防備的心理


當我不斷 反覆的吟詠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忍理由

 當我了解不愛了 連回憶都是負荷 」


我又是一個陌生人


我們 都要快樂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