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01:56:11影楊 ♪

最近......滴 ~ 滴~ 答~ 答~

pic: 希望 ~ 四張床 + 一棉被 齁齁 @@”


好啦好啦 ....


最近幾乎都在玩希望 沒再管報台

有點累了 (好像是現在 0.0)

pic:希望 ~ 我家寶貝 -- ˋ濱崎影ˊ

寶貝寶貝 雖然 我比較愛 我的大寶貝 ”華麗ㄉ影舞者”(未改前)

但妳也是壓... 華麗需要休息 所以他就停留在110了~

想起一切 好心酸壓 ...

濱崎影 ~

妳要衝到106...我才能放心去看書 ˊˋ”

真的啦 我真的要拼

今天突然想到 又沒有(學校) 我一切都沒了 (未來)


pic: 以前的我 ~...(07 / 04 / 28 拍攝)


明天要嘎毛哩...


不知道 又是怎樣的髮型呢 ?

希望 能讓我好看一點....

噢噢 這次跟熊貓珮珮去餒 ~ 靖宜不知道 0.0


明天要撥”煞靈” 噢噢 21~23:00 ! Cimax (最後一個電影台)


↑ 最近想講的 ~


↓ 綜合最近的感想

最近因為拔拔去對面打拼...

所以有時麻麻要上班 我就要去M 看書...

上個禮拜 一不行 就請假 (翹課 囧)

所以這禮拜 都不請假 噢噢

好久不見秋華了 呵呵~


上禮拜 我到來店看一下書時

突然想到老爸耶 (龜冬霖) ← 因為還不知道成績時 他還是很用功

接著又想到....

907 !!

畢業 也要半個月嚕...

也許我們看到 會是陌生人 (請看下面那篇...)

也許我們看到 還是會笑笑 & 說嗨


但...


一切都要過阿 不是嗎 ?

有個結束 就要迎接 下一個開始

我的高中生活 是怎樣呢

但...要先考上高中吧 !
----



特別Spoken → 6.22


這天是要去報考第二次基測的日子...

早上很衝忙 忘了一件事 ---- 簽名

然後Call麻麻...來簽名後 就ok啦...


後來 找了一些人 --- 雅咪 水煮蕩 粉紅妹 傻宇 (後來去大林了)

我們前往 林長壽圖書館 !...

在途中 我們在烤鴨店旁等公車來....

然後唷...有個男的 跟傻宇說 : 借過

然後就坐在一抬腳踏車旁邊 (So..他叫傻宇借過)

無言耶 = = 我們這群你又不認識 你做個屁阿 ˋˊ

然後過不久 就走了 = = 真的是唷= =....

後來傻宇就說他要去做往桃園的公車 (To 大林..)

我們就去貴族旁邊等車了...

到林長壽後 雅咪教他兩位大哥 (賭神 讀書狂) 幫我們佔位置

不過 水煮蕩 根 粉紅妹 跑去裡面...

看了一小時候 就出去外面吃飯飯 (那時是11點多到的)

後來才知道 原來他們以為 他們要坐那 and 怕尷尬...

然後在吃飯時 還談到 我們的夢呢

哈哈 XD 有時希望是真的 ..~

接著部提嚕

最近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