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01:06:27影楊 ♪

(憶) 疲憊日 -- 6 / 27

pic: 鶯歌→桃園 火車票 ~ with 熊貓珮珮 ~


早上 珮珮 說他9點2x分就出門了 結果到了10點才坐上車 (免公)

我呢 則是到了10點多才出門 珮珮到時 我還在家附近的7-11買東西 XD

出門前 都在用天鍊的東西....用到一半 就出門哩


到了鶯歌火車站後....就去跟珮珮會合

買了票 下去月台 坐著聊天

咦 ? 旁邊的位置 有一位酷酷的帥哥耶 XD (抱歉 又來了)

等到 快11點 公車來啦... 齁齁~


有位置唷! BUT ! 都是一個位置 旁邊坐的是老伯伯

我本來有先坐 但後來去陪珮珮了....

聊天聊天 就到桃園嚕

先去....光南.. 本來是諾貝爾

到光南後 看東看西的 就看看海報

珮珮看到---”吳克群” 耶耶 老子Speak 的海報 ~

當然是....買啦~ 然後買好後 上去 珮珮買遮痘痘的...

然後就前往 諾貝爾嚕...

我買了幾隻筆.... (錢不夠多 囧)

珮珮買了 隨手筆記 國文 跟一些東西...


買完買完.. 去美華泰 ~

我說我要去買錢包 珮珮 買了50的東西

跟珮珮出來 真有趣 ~


後來超緊張的 囧 前往 AT3 ----

因為怕 剪出來 自己不喜歡...

到那後 櫃台問 第一次來嗎 ~? 不是

有特別需要哪位設計師嗎 ? 我答: 講名字嗎 ?

櫃台姊姊說: 嗯嗯 (好像是廢話) 我答 : Allen

又說 : 好 請稍等呢 !...


我跟珮珮就坐到旁邊去等...

等阿等.... Allen 走下來了 @@

噢噢 他看到我就說 你要剪 ? 我說 恩嗯!!

真不敢相信 他還記得我呢 !!

然後就道位置上去 等他剪噢 他也較珮珮去旁邊坐

粉紅妹 ˋˊ 都你不能來 害珮珮 站了很久...

然後開始減阿.. 哇! 下雨了 =ˇ=

差不多減了20分鐘 旁邊的人剪完了 =ˇ=

Allen 就問我說 剪那樣會不會太短(不知怎說) 我說 恩恩 超短=ˇ=

他又說 怎麼剪了這麼多 還是感覺很長阿 !?

我說 我也沒辦法 為啥營養都跑道頭髮嚕=ˇ=

差不多10分鐘吧 就ok了...

他說 要幫我洗一洗 髮削太多...

哇哇 ! 超有力道的 ! 然後用一用 髮雕用上去 ...

我愛 ^^ 超好看的 ~ (自己覺得)

然後就去結帳了 ~

真的覺得Allen 人超好的 幫我剪時 也很細心耶 ~!

讚讚 ! 到外面後 珮珮就一直說 站那麼久很痠耶=ˇ=

噢噢 然後就去拍貼貼 第一次兩人拍耶 ^^















pic:在拍貼機裡拍的 --- 熊貓珮 with (濱)小影

呵呵 我喜歡噢 ~ 還有禮拜六 ...

齁齁 帥耶 蓋酷那個 (應該知道吧 !)

然後再去幫傻宇買袋子

後來忘記說 可以從蓋酷後面到統領那

害我跟珮珮白白繞了一圈 =ˇ=

買好後 去車站等車

等到2點40幾才來...


超累的 =ˇ=....

接下來不提嚕~


後來到M....看到一堆鳳鳴人 還有傻宇




pic: (濱)小影 with 傻宇 in M


呵呵

補班 好久不見秋華 (昨天見了)


他還有告訴我們 以後 補習班 & 工作 得注意事項

就這樣...


今天麻麻小夜 趕快去她那 我要看剎靈

很剛好唷....一開電視 就在撥0.0


還滿讚的 我覺得 ~


就這樣嚕 ~

天鍊可以完 ~

玩到3點 =ˇ=

很累 ~
``ㄔㄣˊ傻宇 :D’ 2007-06-29 13:46:01

謝謝你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