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00:07:20影楊 ♪

Mother’s Day ----

pic:07.03.04 麻麻 with 小影 --


嗯哼...

今天是母親節啊!?

還是得上課阿=ˇ=...而且麻麻也要上班!

唉唉ˇ 真希望能再睡久一點呢...

夢到一個很特殊的人

你知道嘛!? 那種感覺...就像男朋友那般0.0

纏著他 不想離開他0.0 不過啊!? 那個人的臉 我忘記了0.0...

高高的 一點點帥...好像很不錯呢!

我還記得 我跟一個朋友 (不知是誰) 那時他在對面

我好像就跟我的朋友說 : 他就是我的男朋友 那類似的話!

呵呵~ 而且他在對面 不知在尬嗎 還左看右看 往我這看呢~

呵呵~ 再一次好不好>ˇ< 那種感覺好好 ^@^..

嗯嗯...回到現實!!!

早上去的時候 因為乾乾還沒來

所以我就作玉米和蓉瑄前面

後來學賊就坐我旁邊嚕 她還問我說 會不會介意呢 ~

誰做都可以拉 ^@^ 反正 我沒差 --

今天都是考試--- 沒想到 考的是95年第一次基測的考題

很剛好的是 我有偷看過

沒差=ˇ= 我社會 還是錯了9題 有看過的 還是錯阿=ˇ=

噢噢!! 國文 13. 數學 17 英文 4 社會 9

嗯哼!

數學後來算了又算

唉唉ˇ 結果7題自己後來算 算出來了0.0

有兩題不懂 其它看玉米和學姊的算式就懂了...

加油 數學 ˊˋ 國文還挺....痾痾!

今天啊!?

一切呢...還ok

宛蕎都在一樓那 看我們考試 用廣播 提醒行程

噢噢! 沒想到中午能睡著 那個腳跟桌子間隔一點點

而且旁邊教室的門 不知道為啥一直發出聲音 沒想到還睡得著...

今天把畢冊本子 發給大家寫嚕 一張一張的送出去了..

齁齁~ 這種感覺很讚逆 ^@^

下課後... 回到家後

拔拔說 先別開電腦 姊晚上要請麻麻吃飯!

so.... 我們過不久就前往小桃嚕...

到小桃後 停在火車站前的 停車那邊 等姊姊

嗯哼 她到以後 就討論要去吃啥 !?

說 要去吃”飲茶” 後來又說去吃”168”

後來是 ”168”...

我們去 家樂福旁邊的那家...

還滿多人的 0.0. ...

後來去問了一下 說要等30分鐘!

恩....就等啦0.0..

進去後 嗯哼0.0...

很多人 (剛說過了=ˇ=) 等著吃嚕

吃了大概一小時多 我就飽了=ˇ=

吃這個我最不划=ˇ= 拔麻就說 我就吃這樣唷!?

齁齁0.0 就是阿!

人家食量小嗎 又[胖]..

呵呵~ 吃著冰淇淋 吃了兩碟 麻麻就說 破天荒=ˇ=

呵呵~ 以前在元町都不吃的0.0

姊就問 這邊的有比較好吃嚕!?

我就說 沒有=ˇ=

姊又說 那怎麼吃得那麼多 ?

我又回 不知道 (不過沒有草莓口味的 >@<)

齁齁~...

我還看到一個很帥的人 ^@^

你知道像誰嗎 !? [福山雅治] 再加點可愛 ~

反正 就是很帥 ^@^

吃完後 我們就去逛家樂福 也滿了些東西

唉唉ˇ 要買一些東西 都要靠姊姊和哥哥

哥哥上次刷了 2千多 這次姊姊刷了 1千多

噢噢....

好啦 我會懂事點ˊˋ 我盡量 唱片買少一點ˊˋ

真的還是得這樣

唉唉ˇ

今天呢 !

你很累吧!? 剛剛要回家時 還看到你在打掃

說實在 這個情景 讓我有靈感呢

那個完美愛情...想像一下吧!!

唉...

有好多想講 但卻不能講 ...

大概是這樣

姊姊說 她要幫我作吊飾 ^@^

我就拿 ”愛am BEST” 的愛 還有AYU 的”A” 給他嚕 ^@^

還有 ”影” ^@^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