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20:13:39影楊 ♪

神聖的一天阿 !? ----

今天是怎麼過的呢 !?

基測前 的最後一個休假日----

很簡單啦 只是去拜拜而已---

恩喝 !

今天9點多就起床了 ~ 然後先去大溪...

等好久了@@ 去問那邊的菩薩...

菩薩對我最好了^ ˇ ^ 廳麻麻說...

我可上 ^ˇ^ 我自己問也是~

麻麻又說 姊阿 他之前去問 結果不會上 就真的沒有上ˊˇˋ (考大學)

噢噢@@ 所以我更要努力嚕 ^ˇ^ ...

我還問菩薩說-- 家裡的經濟可不可再回升--?

聖杯 -- ^ˇ^ 又問說 是不是因為我買太多唱片=ˇ=

笑杯 -- ^ˇ^ 噢噢@@ 麻麻就說 你真會想=ˇ=

呵呵 ~ 聽到這個到滿爽的=ˇ=

然後我們去萬華 龍山寺阿 ---

噢噢 人超多 到那邊才知道 原來要準備菜頭跟粽子 那類的

傻眼=ˇ= 後來說 改天再來補吧ˇ!

今天只有拜拜而已 ~ 就滿點的 齁齁@ˇ@

後來去找舅舅 開中藥行的~


pic : 在路上看到的 --- 重型機車 帥 --

齁齁~ 看到突然給他拍下來 ~

後來阿 到舅舅的店後

看到舅舅和哥哥 那時電視再撥”霹靂謎城”

齁齁 我也是喜歡看布袋戲的唷^ˇ^

pic:在舅舅店裡 浴室拍的 --

再那待了五個小時多餒@@

後來舅媽跟姊姊[就] 也來了 !

然後我去拿歷史 地理 講義來寫 很快就寫完了=ˇ=

早知道連公民 數學 也帶來了 這樣就寫的玩了=ˇ=

待了很久=ˇ= 聊了一下 ---

哥哥說 我不像獅子座 因為獅子座都很有男子氣概@@

我偏處女 我跟他說 齁齁 ~!

齁齁 @@ 要離開之前 哥和姊 還跟我祝福呢 !

後來 就是這樣 ~


今天很Special

齁齁 !


神聖的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