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1 22:50:26陳醫師:23371686

香港自由行8/3-8/5第一天


趁暑假淡季跟學妹們喬了幾天假

要好好的到國外去放鬆一下

不過好像選錯地點

這次去香港三天除了走路還是走路

每天回到飯店都"鐵腿"了

去香港真的一路就是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

非把錢花光不可一樣

一早半夜三點就起床準備

三點半出門去朝馬搭統聯

搭四點的車準備前往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

坐8:20飛機...所以我六點就到機場了

這可是我第一次,跟朋友出國,也是第一次在國外自由行

又興奮又期待,感覺一定很好玩~~


 

我的登機門到了~

 

我要飛出去囉~~


同行的夥伴很貼心,幫我選了低鈉餐

第一次在飛機上吃早餐耶~

問我好不好吃嗎?答案是不好吃...

因為他的低鈉,也太低鈉的吧 =  =+ 完全無味


我們要搭免費的接駁車先去飯店放行李

這次入住的飯店是:帝樂文娜公館

 

我們的飯店看起來是不是很氣派啊!!!!哈哈哈

 

 

大廳的場景,一進門就聞到很重的香水味

一開始覺得也太棒了吧,聞久了我頭都暈了

 

第一次由香港的我,對於這家飯店可是給予非常高的評價呦

同行的姊姊都說我太幸運了,簡直是賺到了

為什麼要這樣說呢?

因為香港跟台北一樣,寸土寸金的

所以飯店房間是小不隆冬的,聽說還可以在房間走路就要偷笑了

通常行箱打開就沒地方了

而這次賺到的原因是我們三個人睡兩人房要加床

但飯店考量到床放進去房間太小

所以就免費幫我們升等,是"免費"的呦~是不是很貼心啊!!!!!

一定要給他一千個讚啊~~所以兩晚我們都睡得很舒服


你看看,我第一次看到房間裡有文具盒的,準備的真周到

放完行李後,我們就要趁好天氣去迪士尼太血拼了

因為來的這幾天,台灣的颱風才剛脫離危險期

所以香港天氣被外圍環流影響,天氣預報都說下雨機率很高

 

搭地鐵

 

還要轉另一條線的地鐵

第三次轉車

 

哇哇哇~好多米奇頭喔

是米奇拉環耶

 

到了到了~~

 

迪士尼專車的外觀

 

門票,是張很薄的磁卡

門票是在飯店買的,可以省去排隊的時間喔

而且飯店的服務生看到我們是女生,還很熱心的把所有的門票拿出來讓我們選圖案

來猜猜圖案是誰?

在入口遇到很可愛的對岸小弟,他頭上有盜版的米奇...

 

我們很幸運的,一進去就遇到遊行~快衝進人群裡拍照

在這裡秒殺了我很多記憶體

差點就錯過我最愛的維尼熊

 

真人版跳跳虎

 

我最愛的維尼熊~~~

 

 

公主們來了~


這是哪部卡通...我老了,我竟然不認識他

 

獅子王...很"剌蔡"沒拍到主角

 

她?是誰?

 

是史迪奇耶~

 

 

是胡迪耶~~

 

巴斯光年要來了~

 

我旁邊的大陸仔一直擋到我的鏡頭

 

結束了...


遊行超棒的!!!!還好有趕上

接著開始血拼拉~人超多的...很誇張

一家小小的店,滿滿的都是人,是真的!!!!

想拍一張沒人的照片,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一系列的公主裝耶!!!小女生的最愛吧...

 

當然要進去我最愛的維尼屋

不過很失望...每家店只有門口裝飾不同

裡面賣的都不同小異,害我們購物購的很不開心

 

 

是電影要開始時出現的城堡耶~

 

這是暑假新開幕的展區

 

玩累了也要休息吃飯一下

 

很妙的湯...不過還意外的好喝呢

 

今日蔬菜,很有家鄉味,整盤幾乎都是我吃的

 

糖醋魚

 

是叫咕咾肉?我忘了他的名字...

 

很多蝦的蝦仁炒蛋

這樣四菜一湯一鍋飯是三到四人餐

印象中一人是110元港幣

 

原創手稿區


在回飯店的地鐵看到的雨傘販賣機,台灣應該也要有一台才對,超酷的

 

晚上姊姊帶我去香港有名的星光大道燈光秀...人也是擠爆了

 

香港的菜單收據...他們都習慣手寫的

 

來香港一定要來上一杯道地的凍檸茶~好喝

但是香港只要是冰的都比較貴...冰塊也是不手軟的放整杯滿滿

不過我還是不懂,冰的為什麼會比熱的貴勒???

在台灣都是熱的要加錢不是嘛!!!

 

今日晚餐...我忘了他的名字

不過就是有蛋,很多火腿,紅蘿蔔,馬鈴薯,洋蔥,捲心麵

老實說真的很鹹


看到它,我又想哭了...

當天吃完晚餐,老實說應該算消夜了,吃太飽...

姊姊們就安慰我說:今天才第一天,後面有看到再吃就好啦

但是...後面兩天都沒遇到有賣蛋塔的

去香港沒吃到蛋塔,太可惜了...我的蛋塔拉~~~


第一天介紹玩拉~

請敬請期待續集~~

後面還有更多好玩好吃好笑的~~

近期內po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