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4 23:19:59陳醫師:23371686

香港自由行8/3-8/5第二天

哇~拖了好久,才終於有空來寫第二篇

拍謝啦>"<...

好啦~廢話不多說,開始來介紹第二天的行程

一早起床不需要趕趕趕,是自由行的好處之一

早上我們睡到八點,九點到餐廳用餐

九點半出發,時間都非常充裕喔

聽說在香港的飯店都是不提供早餐的
但我第一次到香港,就遇到有提供早餐
同行的姐姐們都直呼我太幸運了拉

 

各種起士任君挑選

 

牛奶燕麥粥

 

口感非常詭異的開胃菜

 

自助生菜沙拉

 

飲料吧檯:果汁,牛奶,蔬菜汁,咖啡

 

中式早餐:水煮蛋,清粥

 

早餐唯一的蔬菜:花椰菜,很有台灣味

 
各種丹麥麵包

  

我的早餐:中西式綜合,拿鐵

 

一早的捷運上,都沒有什麼人

 

在地下街看到kiki的店,姊姊們就往前衝了

 

幾分鐘的時間,這位人妻以女兒們為由,敗了一個kiki包

在香港一直拿出來炫耀她的包,還嚷嚷說回台灣打死也不拿出來揹,因為太丟臉了

os:那你買這個包做什麼啊????這位太太

 

ok便利商店耶...原來是香港傳到台灣的~~

 

 

我們出捷運站了...開始大肆血拼拉

 

港劇才會出現的小書攤...各式各樣的雜誌

 

全世界唯一一間星冰室


 

位置非常的隱密

 

有沒有很復古啊

 

我超聽話的,拿著相機狂亂拍






店裡的一角





猜猜看我的是哪一杯啊?答案是朱古力咖啡

另外兩杯是:芒果熱情果星冰樂,鮮奶咖啡

焦糖星冰樂超好喝的,我們第二,三天也有喝


去過香港的人都知道,必買伴手禮之一:珍妮曲奇餅

超好吃的,入口即化...

每個鐵盒上還有可愛的小熊圖案~~

我想只要是女生都無法抗拒這甜食和小熊的魅力吧


排隊等叮叮車...順便看一下地圖


叮叮車的樓梯也太...小又窄了吧...上下個樓梯超危險的


從車內拍出去的樣子,剛剛過彎


請自動乘以四,就是等於台幣,老實說不貴拉...

而且是一票到底喔...刷一次卡你愛坐到哪或坐到多遠都是這價錢


叮叮車有超多顏色的,沒有特別的意思,有藍色,黑色,綠色,紅色



吃午餐拉...不過我們到這家店時,已經是下午二點多了


鮮豬潤粥...就是豬肝拉 
超好吃的!!!入口即化



奇怪的點菜單又出現了


家鄉味...在異鄉看到格外親切



菜單...


魚腩豬潤粥...魚片超嫩的,缺點是有大隻魚刺




路邊看到的港式小吃:雞蛋仔,燒臘,咖哩魚丸


在這裡敗了包包,不過比台灣便宜,送給自己當生日禮物第一個名牌包



坐巴士去山上坐纜車



天氣不佳...上圖是圖片,下圖是當天風景照,對照起來什麼都看不到啊(殘念)



聽說天氣好時可以看到對岸...


好多阿陸仔在等坐纜車


纜車的一比一模型


因為人太多,我們放棄坐纜車


改坐雙層巴士下山,但也因為是山路,我沿路暈到不行,臉色蒼白到隨時都會吐


坐船回對岸,這郵輪柴油味超重,姐姐們覺得我是中暑了...香港超悶熱


第二天我的戰利品,話說H&M真的超好買


很不起眼的一家茶餐廳...卻意外的好吃


這麵口感很像烏龍麵...超好吃


燒臘飯...也是超好吃的


來香港一定要來上一杯凍奶茶...好好喝喔



這間真的好好食~推

第二天就在這美味的晚餐兼消夜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有空再來新增第三天遊記...

謝謝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