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02:02:47幻紫&斂影

千年唐姬

“那是一段千年無悔的情
歷史未載 野史未鉻
消失在歷史洪流裡……
沒有人知道我的存在與逝去
我 是 誰!?
唐 姬
那是我的名 “
徘徊在虛無飄渺的空間
不知歲月多少流逝
不知朝代多少更替
逐漸遺忘了名字與記憶
  我是誰!?
  我到底是誰!?
殘存記憶中只留
  歌舞昇平的繁華

不知為何的等待與追尋
等待什麼  追尋何人
不明白…不清楚…
心中唯一執著
    就是等待與追尋
一聲呼喚   引人回眸
    瞬間
明白 了解
等待什麼 追尋什麼
再次呼喚
想起被遺忘已久的名字與依戀
憶起兩小無猜的童年
想起戰時分離的誓言
是的
“唐姬”
那是被遺忘的名字
等待
只為千年前的愛
追尋
是為出征的情郎
原來
執著
並非只有我
等待
並不只有我
心甘情願沉淪在時間的洪流中
只為一段無悔的愛戀~~~

千年一轉 癡心不改初衷
千年一世 等待長駐相守
時間洪流 今生永不放手


※※※※※ ※※※※※ ※※※※※ ※※※※※

聽著”千年唐姬“看著音樂小繪本
突生的一股念頭…….將內文串聯……編寫成唐姬的感受
多少借用了音樂繪本內的文字
所以這篇不能是創作,只能算是聽音樂同時,產生的一種意念


對於〞唐姬〞…只有心疼
對於”音樂”…..貼合意境


2005.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