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7 16:34:45小梅不簡單

我的室友

我在這個學校一直跟泰國同學相處的不錯,所以我有兩任室友都是泰國人。

泰國同學都很好相處,不但文化相近,他們也比較不會太強烈的自我文化意識,總是能跟各國的同學打成一片。

我目前的室友,是個叫NUN(唸”難”的音)的女生,她可是七年級的呢!
雖然跟我都是唸mba的同學,不過她今年只有23歲。她大學修的是日文,所以她會的語言”近乎”有四種:泰文、日文、英文、中文(only a little bit應該不算會啦!)

她這傢伙真是可愛透了。論長像,跟本就是本土的台灣女生臉,身材呢..就是瘦瘦的,大約一六二左右。就是我們通常會用”還不錯”來形容的那種,是個個性很隨和又超級好相處的女生。

我特別介紹她的原因,是我跟她住了一學期之後,有了重大的發現。實在有一點點想要說出來的衝動....(希望她不要怪我料扒呀)

她,是我第一個發現比我還迷糊、神經比我還大條的女生!真的............


講話當然要有憑有俱嘛!我得說說幾個例子:

先是好幾次,她洗完澡,把內衣忘在浴室裡。偏偏掛的位置有點顯眼,然後那個內衣上的標籤,上面紅色的印刷字體--「70 A」就在我要拿洗臉毛巾時映入眼簾=.=!其實大家都是女生,倒還好。不過她常常忘在裡面兩三天,我同學(ps.男性)來我家借宿舍網路上網時,就會有點驚訝....

ps.【補記】再發現內衣幾次之後,還有一天是小褲褲高掛,YIKS!!

充其量,內衣不過就是內衣嘛!!不過,在有一天清晨我起床盥洗時,掛毛斤的掛鉤上,出現了更驚人的東西,呃~ 0_0!(我當時的表情) -- -- 一片用過的衛生棉,就攤開擺在掛勾上(with some color)。不巧,她那天大約有事,出去了一整天都沒回來,而同學剛好又來我家上網。也許當時我應該先幫她收拾掉,不過那時候我沒有,大概我也不太好意思去弄。

Moreover,她人緣太好了。常常跑進跑出,片刻不得安寧的樣子。忙到...有時後上完洗手間會忘記沖馬筒!! 小的,一般人比較能接受,不過....我真的看過一次”大的”沒沖,硬生生,幾條東東留在裡面跟我招手說Hi。

呵呵~看她每天匆匆忙忙的樣子,生活真是多彩多姿^^” 倒叫我蠻羨慕的呢!!

昨天跟她一起在圖書館影印筆記,印完走到3F之後,她的筆記本就離奇失蹤了。真是太可怕了....回頭找也都找不到了。

看來繼我的掉錢包女王傳說之後,就是她這大迷糊蛋要青出於藍了。

而且她開車出去,稍有點距離的地方,迷路指數高達99%,上次她開車帶大家去Grennville看”The last Samurai”。我們進去時,阿湯哥已經在森林裡開打了。(因為迷路而錯過片頭>”<)

呵呵~不過通常迷糊的人都很隨和好相處,因為粗枝大葉的關係,比較不會跟人計較,我真是欣賞我可愛的室友啊~*

上一篇:兩毛五分錢年初記事

下一篇:=許願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