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9 18:48:11玻璃心ღ

【因為有他】


在一切還不是很清楚的情況下,來到屏東念書已三個月!
既來之則安之,抱著可以交新朋友及玩遍南部的決心搬來了。
雖然離家離我最熟悉的環境很遙遠,但已無所謂!當是個新嘗試吧!
很高興我認識了三位很nice的室友,親自印證了南部人很熱情的說法。

為了釋放期中考後緊繃的壓力,相約了一群男生來個兩天一夜的墾丁行
途中女生的開朗活潑和男生的成熟穩重,形成很強烈的對比。
對他們的印象除了成熟穩重、忠厚老實,沒有特別深刻……
而「他」呢?墨鏡下有張酷酷的臉很少笑、喜歡轎車當跑車開。
持續相近如賓的相處方式結束了這兩天的所有行程。

記得在星期二的晚上,手機上持續顯示一組陌生的電話號碼。
經不住好奇的心,傳出了簡訊反問「他」是誰? x x x
因此開始了第一次的通話。第一次的……..
當時流星花園2正開始熱烈上映中,室友們都跑去看。
那段時間、那個空間,好像就只剩下「他」的聲音陪伴。
因為「他」,我把高雄幾乎玩遍。
因為「他」,我有被追求的幸福。
因為「他」,產生了很多的歡笑。
也因為「他」的好,所以不忍…..

認識的第30天,接到「他」親自快遞來的聖誕卡片。
特地帶我去看高速公路x x大橋的閃燈、夜景。
說了一些「他」心裡對我的感覺,問我「他」是否有機會。
或許我還不懂得珍惜,想愛的心終究贏不過怕受傷的心。
「不….不能當朋友嗎?」「他」的一句:「可以」,凍結了好幾分鐘的空氣。
在一切還不是那麼確定之前,當朋友會比較輕鬆,我是這麼想的。
不知道「他」當時的感覺是怎樣,但我真的無心傷害「他」。

感情是矛盾的,那天之後,八點檔的時段反而有點感傷有點捨不得。
看著手中一直沒有翻動,停在同一頁的書發呆。z z z(震動)有封簡訊。
【如果星星知道自己背負著願望,那他一定努力的閃爍著,當你看到最
亮的一顆星時,那必定是我為你許的願;願妳幸福。】
【記得一個月前,流星花園2剛上演,今天要完結篇了,在我身旁的星(鑫)
還會亮嗎?】
【星星在天空,當然一直都會亮啊!】
那樣簡短的回應,我被這個像小孩子的對話,感動了好久呢!

我想把彼此當成好朋友這樣走下去,但「他」好像不這麼設定。
對我的關心與照顧不像對朋友,已over了!
曾經暗示過「他」,如果還對我有所期待,當朋友反而會難過。
我不敢保證「他」的付出是否值得,所以我告訴「他」別花太多時間在我身上。
「他」說是否值得是看個人的想法,是的!我沒有權力為「他」做選擇的。

雖然,以後我不知道會和「他」以什麼樣的關係走下去,但我相信心中只要有關懷,就一定還會是好朋友的。
我也要謝謝「他」,因為有「他」,給了我「最初愛」的幸福。


2003.1.28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