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9 19:50:07玻璃心ღ

【未寄給你的一封信】


收信愉快!回到家了吧!
對不起啦!我這個台北人是個路痴把你帶著團團轉,我會好好檢討,下次再來……我當司機(腳踏車)好了,你當導遊。美好時光總是過得很快,這一個禮拜有你的陪伴真的玩的很高興。我已經有點懶了,你的溫馨接送、關心愛護,會讓我太過依賴、習慣,遲早會變成無法站立的母豬的,到時候沒人要,最後會被殺來祭祖的!你不會希望我有這樣的下場吧!

最近聽不到你的聲音,有時候真的很想你,但想你我會變成一個哭笑不得的瘋子,你知道嗎?想到你的白目…..裙子事件、做捷運、台灣國語,會想大笑到出現皺紋。想到你對我的好,我對你的傷害,我又會捨不得的想大哭到眼睛腫。但沒關係時間會過,希望彼此能因此更堅強、勇敢。

其實我是想和你說Sorry!如果讓你的心回不去,真的對不起,時間會讓一切回到原來,時間或許也會讓你改變讓我後悔,最重要的是希望時間能沖刷掉彼此的傷口。但和你在一起的回憶是永遠刻在心上的,因為你是我的…xxxx。

往後的日子,我們都會為生活而忙碌,或許不再常見面,不再常通電話,但我希望在電子郵件裡偶爾能知道你的消息。


祝福你

事業順利 幸福快樂

2003.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