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00:18:35王momo

pepper lunch

今天真是奇妙的一天
我跟蔡家緯翹了成玲的國文課
去找親愛的抓抓吃飯 抓抓帶了一個跟屁蟲?!
(哈 劉軒辰其實很可愛)
我們4個人去東區吃了pepper lunch
好吃好吃 可是吃不飽 我企圖想跟服務生要第二碗飯
但因為怕要加錢 因此抓抓分給了我一些

離開pepper lunch後
蔡家緯回學校了 然後我就跟抓抓回北科上實驗課
在路上還遇到東區有名的變裝癖男子跟小鬼
我假扮北科分子系7號蕭淳珊(她今天請公假)
但是他們實驗在講什麼我一點也聽不懂

我只能說北科女生也太少
我進北科30分鐘後才看到一個
而且校園裡到處都在施工
要走進他們的系館恐怕是有點困難
(其實分子系裡還是有幾個可愛的少男啦哈哈哈)

上完實驗課後我跟抓抓就前往選才啦
中午吃太飽沒有吃晚餐 今天五十嵐王紹偉沒有上班
應該是去上通告了 連客人要不要袋子都可以問5遍 
恐怕他劇本背了一輩子也背不起來


後記:今天被美麗女上司吼了一下 阿呀
   擎風們玩的遊戲實在太厲害我不敢恭維

上一篇:靴子日 花絮

下一篇:無題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