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11:32:19王momo

不小心

就算時間過得很慢也總有一天會過完
我只能說時間是一種全天下最噁心的東西
當我又再想起 不小心 就過了好久好久

有 後悔嗎?
(笑)

其實有時候都會不敢相信自己今年要過19歲了
每個人的19歲生日那天 國曆生日和農曆生日會同一天

老了
(笑)

時間的偶遇帶給生命太多的不小心

不小心我就上高中了
因為上了高中 所以我認識你們

不小心又上了大學了
因為上了大學 所以我認識另一個你們

我希望可以回到有多一點單純的自己
人長得越大 似乎 心也被現實啃食得越多

我想感受和以前一樣多的美好

pic:金小安宿舍的桌子,我好想你們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