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12:36:16王momo

尾 牙

12月24日 是聖誕夜 也是選才赫哲(偉)的尾牙

(自從合併之後我從來沒搞懂過到底是選才赫哲還是選才赫偉 那是個謎)

話說我從7月打工到現在也已經快半年了

不過我覺得好開心
雖然有時候懶得去上班導致10號領薪水的時候錢少得可憐
雖然最近很忙常常都要到11點才下班回到家都半夜了

聽說去年的尾牙是在喜來登大飯店辦的 還有抽獎!
今年是在遠東國際大飯店 不過今年沒有抽獎了(害我很期待)
改成請高中社團表演:北一舞蹈
          建中熱舞
          北一童軒康輔
          中山現音
          建中民吉
          北一有氧
          成功熱舞

感謝課外活動組阿 這些社團可都是我們邀請的耶 

而且成功熱舞的社長跟教學好帥!帥!帥!

尾牙大部分的時間我們課外活動組幾乎都不在位子上
都要一直跑來跑去忙社團表演的事情
而且高中生沒事就愛亂跑來跑去
所以等我終於可以坐下來的時候
我的餐盤裡已經堆滿了菜
(遠企的是已經幫你分好一人一盤的菜 所以他們上菜很麻煩)
而且中間的bingo我也沒有玩到
不過遠企的東西真的還不錯燈光美氣氛佳(聽說一桌一萬六)
最後我們家鍾育庭終於回到座位上了
他穿了一雙10公分的木頭粗根長靴 站到腿都要斷了
之後fish一直在嬉鬧 拿桌上的聖誕裝飾當頭飾帶在鍾育庭頭上
還拿桌上的小蠟燭跑去找莊正興硬要跟他喝交杯酒= =

(是發瘋了嗎?)

莊雅雯那天病了 還發了燒 雖然是這樣 
還是不斷抱怨跟遠企要一杯溫開水要了一輩子都不來

何慈涵也辛苦啦 跟我搬了椅子然後又搬了回去

最後我跟fish一起坐公車回北車
他打了上班卡 結果他忘了打下班卡
途中我們路過「台北市立第一女子中學」也就是北一女
15號公車有一站是北一女 但是我們一直找不到在哪
結果一路上我們一直在討論如果全台灣的高中名稱都用數字編排會變成怎樣
內容真的太好笑了 詳情請問

最後他搭299我搭39回家了!

pic:遠企廣場前的聖誕樹





上一篇:打工日記 1

下一篇:不小心

Hsuan 2006-12-31 23:11:49

哈哈哈~你朋友好好笑喔!!
還有...
”全台灣的高中名稱都用數字編排”是啥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