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00:42:24▪ I M 2

蠟炬成灰淚始乾

一幕幕映入眼簾

早就沒有資格痛心

也已經沒有太多感覺

這不就是一直想要的結局嗎

但為何還是有一絲詭異的思緒

交疊在內心的軌道上






不是我一直好不了

而是環境的刺激讓我好難受

就像一個感冒快要康復的孩子又在冷氣房裡踢被

又怎麼能真正痊癒呢





若我真的成為了你的一場夢

那何不就給我一個台階

讓我走出你夢裡

我一點都不想站在那個早已不是我的位置的位置

被周圍的人誤以為我還是扮演著那樣的角色

你知道這感覺有多差嗎

疼痛已經不是只有在傷口上灑鹽的這個層面了

就像已經想好該怎麼從歹徒手中逃走的孩子

卻又因為環境阻撓所以無能為力




說出來也只是一直被覺得

怎麼還沒有好

你想太多了吧

之類的

所以我根本就沒有必要說

懂我的人不說他也可以明白

不懂我的人再怎麼說也只是空談罷了

眼淚自己流

但有時候卻連我自己也找不到這眼淚的理由

這就是可悲的地方

連為何痛心都不知道




這樣的日子也許還要持續好久好久

好想要每堂課都變成一個嶄新的開始

但是有你的影子有你的名字

這一切就不可能變成新的

一方面自私地希望你翹課

因為這樣我就不用看著你那熟悉的側臉但是卻想起林林總總

但一方面也不希望你浪費這四年

因為我也曾經牽著你的手聽你說你有多愛畫畫




有太多的面子要顧

有太多的苦衷說不出口

有太多的理由不能公開

有太多的眼淚找不到藉口

維持現狀也許就是最好的狀態





哈囉

掰掰

曾幾何時

連這麼簡單的問候都讓人這麼樣地五味雜陳

你沒有變

跟以前一樣叼著菸然後瀟灑地給我一個笑臉

好像什麼事情也沒發生似的

你沒有變

跟以前一樣皺著眉頭坐在那樓梯口看著眾多機車的停車處

你沒有變

被問問題也是輕輕鬆鬆就隨口臨機應變

好像就算天塌了下來也無所謂似的






你真的一點都沒有變

是我變了

原來我還是無法改變你

反而讓你改變我了

金牛座的固執性格真的活生生在你身上應驗





夠了沒有

說夠了沒有

說好不再為了你哭

卻怎麼淚水還是慢慢脫離了眼角

但是慶幸的是沒有和以前一樣重到足以滑下臉龐

只是淺淺地

很慢很慢地

堆積在那裏






















我也想要當作一切都沒發生過阿

我也很努力地正在這麼做

你們看不出來嗎

某牟 2008-09-24 21:18:05

看妳這樣我好難過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