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21:51:16小P

淡水之旅~~~

終於放暑假啦~~~

好HAPPY呀~!

放暑假~~

放暑假~~

好快樂呀~~~!

可以每天睡到自然醒~~~

開心開心~!

今天在學校一直玩,

都在玩一些搞笑的遊戲~!

大家根本也都沒有在打掃,

因為大家都不想掃嘛~~

所以囉~!

不到11點我們就散啦~!

結果我和阿葉還有小狗三人殺到淡水去找泡泡~

家族的其中一位大大~!

因為校外教學的緣故所以來到了台北~

歡迎她~

在遇見她之前,

我和狗還有阿葉先跑去廁所,

結果出來時就被一個歐巴桑”ㄗㄜ”!

我馬上對站在我前面的狗說:ㄟ,狗他ㄗㄜ我.

結果狗就很大聲的說:”ㄗㄜ”屁阿!

當時我嚇到!

我不曉得小狗竟然講的這麼大聲

講完時我看到那個歐巴桑回頭”青”我

他以為是我講的

結果當我從他旁邊經過時

他就邊”青”邊對我說:嘴巴怎麼這麼賤!

結果他當轉頭要走時

我就口氣很不好的對他說:又不是我說的!

結果他又回頭看了我一次

哈哈哈~!

我快要笑死了~!

狗狗看到他背名牌的包包還說:背什麼名牌包阿,跟你一點也不搭!

哈~!

這件是超好笑的~!

結果就遇見了泡泡~

嗯嗯~

看起來一點也不像跟我同年紀的感覺...

難道我就看起來這麼幼稚嗎~~~<笑!>

之後大家就散掉了~~

阿葉跑去找泡泡逛了,

我就和小狗兩個人邊逛邊買東西~~~

過了很久阿葉才回來找我們~

終於知道要回來了厚

我們三人到了7-11

買了飲料

結果阿葉一直說要抽獎

就給他抽啦

他竟然抽到89折

小狗看到的那一剎那

竟然大吼:靠!放回去!

天阿~~~

聲音爆大的耶!!

大到不行~

店員應該覺得很傻眼吧...

之後又邊走邊逛

逛到了一家店前

那家店有玩具手錶

狗就說他要

他說他要那個手錶後面的魔法咪魯的手錶

結果他一翻開就掉下一個

我們三人看了那掉到底版的那一個手錶一眼候

我就馬上轉頭離開

留下狗和阿葉兩人在那邊發呆

真的是搞笑耶~!

我就這樣放他們在那發呆~!

回到民權西後,

在天橋那在跟洪魚聊了將近1個小時的天

我的媽呀~!

我們三人真的是太會聊啦~!

今天就這樣好實在押~!





洪魚你玩了~!
我要貼你搞笑照!

 魚 2006-06-30 22:15:23

你竟然這樣  哼

我也只有那麼的2張

計較什麼  好嘛

對不起啦  不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