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23:58:48小P

我到底是去上班的還是去...





今天去上班結果搞的好像是去野餐

一直吃一直吃的...

結果今天一整天下來

我幾乎離不開吃耶...

一早起來<明明就睡到10點多叫早喔!>就吃了一碗拉麵!

到了下午買了一枝冰來吃

上班時

因為有同事拿蝦子來給我們吃

一開始我因為懶的剥而沒有吃

想說吃一隻就好

沒想到一癡想上癮啦!!

雖然小小隻的但真的爆好吃的啦!

之後又奈不住吃了一顆茶葉蛋

吃完後看到人家買餅乾又想吃了

所以就去買了

買完後我姐提議吃包子

原想說一起吃一個包子的

但因為兩人想吃的包子口味不一樣

所以引變成一人吃一個包子囉!

吃完包子不久

我就回家吃晚餐

晚餐是烏龍麵~

不錯吃的說!

吃完烏龍麵後又回到店裡繼續喀蝦子!!

下班後回到家吃芒果吃到一半

竟然吃起了漢堡!?

啊....

今天會肥死...

天阿~~~

從沒想過自己這麼會吃=.=lllb

就這樣暑假的第二天

被我以吃來渡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