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22:30:42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很久沒有在這邊打文章了!前陣子寶貝才在抱怨而已...

 

這三天都能見到寶貝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每個星期五都能和妳相處下午的時光

一起吃午餐逛中壢陪我去打耳洞

妳說我很多第一次都是妳陪我的:)

第一次打耳洞也是妳陪我一起去的喔!!!

每到下午5點多妳就要去上課了

總是很捨不得...

星期六雖然發生了不好的事情

但是妳有我陪著妳,我會保護妳照顧妳

看妳哭,我有多麼的捨不得和心疼

抱著妳想讓妳知道

妳不是自己一個人,妳還有我陪在妳身邊

看妳生氣搥桌子打門,手都瘀青腫起來了

我好捨不得妳受傷

也好險妳沒有去打那面鏡子

要是妳流血了我一定會哭很慘

看著妳和妳媽媽通電話,拿著冰塊幫妳冰敷手

看了我都覺得很心疼捨不得很想哭

妳抱著我留著眼淚跟我說抱歉,說生氣時弄痛了我

傻瓜

妳那句:我就是喜歡妳,要講就去講我不怕

聽了我好感動也好心疼妳有這麼多的壓力

發抖著的妳讓我好想就這樣緊緊抱著妳

看著妳的無助留著眼淚我有說不盡的心疼和捨不得

希望我的擁抱可以讓妳感覺妳並不孤單,妳有我愛妳

就讓我這樣子一路陪著妳走過所有的日子

我說我會永遠保護妳照顧妳愛妳一輩子,這是承諾

我們說好要永遠一直在一起的

要一起實現妳和我的夢想喔!!

今天讓妳自己搭了公車走了一段路來找我

妳肚子不舒服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讓我帶妳去看醫生,好嗎?!

總是吃著我給妳的胃藥還是早一點看醫生檢查比較好

我會陪妳一起去,不會讓妳自己一個人去

我想讓妳身體更健康

一起吃了午餐妳吃的好少,肚子很不舒服吧!

我們一起在愛買買我回學校的生活用品

好喜歡我們一起逛大賣場的感覺

我們總是有許多的話

很期待希望我們住在一起的日子很趕快到來

我想每天睜開眼睛,第一個看到的就是妳

我想每天晚上睡覺最後一個看到的也是妳

我想每天晚上都能抱著妳入睡

我想要我們都可以一起吃飯

一起做好多的事情

24小時都不夠我們用

已經好習慣每天都見到妳

一天沒有見到妳就好不習慣

好想念妳好想趕快見到妳

今天能見到妳真的很開心

有妳陪著我總是開心的幸福的

妳總是會挑四處沒有人的時候親我

總是這麼樣子的寵溺我

妳讓我覺得我好幸福

我好愛好愛妳

我會像現在一樣這麼愛妳一輩子

好好保護妳照顧妳

妳會有我一直在妳身邊陪著妳愛著妳完成我們的夢想

一切都會雨過天晴、開花結果喔!!!

 

我愛妳

 

 

上一篇:=)

開喜公公&香蕉心 2008-10-06 00:47:14

很恩愛喔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