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00:07:35

=)



臭三八謝謹亘我的愛人我的女人
死都說我不新增這裡妳還不是一樣說我咧!
看現在我可是很努力在新增然後妳在喝東西簡單來講就是妳在吃宵夜
今天還不知道誰在那邊說要減肥10公斤,妳少在那邊了啦妳
交換條件我可是要看什麼時候才會達成,我想我可是要等了
妳這兩天好像都沒有跟我講說妳很愛我這樣子
妳自己答應我說要每天都要跟我說的然後妳就忘記了
連要打電話給我妳也可以忘記,我真的是看破了阿
在忘記任何一件事情妳就死定了妳,我大概會打死妳吧~

.


每一個月的20號都沒有辦法在一起過我們的日子
還要再兩個月才有可能一起在20號一起過,是滿4個月的一起過
=)
有沒有很開心這個樣子
時間越過越快了阿,很難講說我們沒有任何一點小小爭執吧!
但是我還在習慣這樣子的生活方式,妳知道我最害怕妳生氣了
是不是
妳很久沒有唱歌給我聽了阿,對不對
妳還記不記得那時候妳說妳每天都要唱歌給我聽然後我只准聽妳唱
第一次是我們都還沒有在一起的時候,妳會不會懷念那時候的日子
我會因為那時候我們不用像現在在我爸媽面前愛的很辛苦
但是又很慶幸我們會在一起然後走過這一段日子


.


記得要好好照顧妳自己的身體然後要乖乖的吃藥
妳未來的老婆是護士欸!妳可是要乖乖吃藥阿,給我點面子嘛!!
自己氣管不好要記得騎車的空氣很糟,要乖乖的去買口罩來戴
好好照顧自己,好不好



0420星期日會滿2個月
日子會一直過
一天一天再過
一年一年再過
妳說的預約是幾輩子?



牽手


My life My soul My girl

上一篇:我們

下一篇:I will love you forever

妳老公 2008-04-21 22:55:38

你看都沒人會回應妳
只有廣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