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7 23:41:32短短

20140717


一轉眼,暑假就快過去三個禮拜了
距離分開的日子,還好久呢

好想你啊,一直想著

以為讓自己忙碌
可以逃避你我分隔甚遠的事實
可是啊每次累的時候,閉上眼
你總是第一個出現在我腦海中,給我一個深深的微笑

暖暖的吶,卻也酸酸的

想你的時候會翻著相簿
依依留戀於有你的回憶

喜歡抱著你有香香的沐浴乳的味道
喜歡賴著你有厚厚的包容我的胸膛
喜歡牽著你有暖暖的緊牽著的大手
喜歡...

想起你的一切都好開心
嘴角也會不自覺的上揚

實驗室的生活已經漸漸步入軌道
雖然說Data還沒有明確得出來
而且我還是僅能做一些基礎的技術
不過我很慶幸擁有一個耐心的學姐
大方且細心的教我將我從零帶起來

在實驗室裡的筆記本裡
除了密密麻麻的筆記外
也寫著好多好多想跟你說的話
你不知道吧,我可是用好多墨水傾訴我的思念

你這麼木頭
剛剛還在視訊框框裡對我說著

你住我這裡,你手指著自己的左心房
而且滿滿的,接著又說還一點都不害躁

罷了,這樣也許就夠了呢
節日甚麼的,不一起過也沒關係的吧
雖然會很難過

但是看到這麼可愛的你我一秒就可以恢復元氣的
每天都要更努力,總是期許著自己

有目標且朝著目標走的人是幸福的,好像有人這麼說過




嘖,想你想得快死掉了
嘛,好煩(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