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7 23:16:07第十三個人

action!!

開始囉~
5......
4......
3......
2......
1......
0.......


開學啦~
來談談開學好了
至於過年到底做了哪些「壞事」
之後再說吧~(明明想偷懶= =)

新學期的一開始
所有都要從新(心)出發
新的一年
最大的願望我要成為黑馬!!
要告別上學期的種種不順與困難
一定要翻身
讓別人刮目相看(努力啊努力!!)

新的學期一開始就人仰馬翻
一大堆的事情!!
有的有注意去聽
有的要趕快去做
結束放假後
再回到這種緊繃的感覺呢~
一時之間還不太習慣呢= =
新學期我還多了一個身份
看來我的英文得多加油啊!!(這樣才不負責任啊~)

新學期的複習考
坦白說還是考的一蹋糊塗啊~:P
這也是沒辦法的
後來才發現幾乎大家都沒看
說實在的
放假嘛~誰會看書呢!?(我相信有,只是很少......)
這學期班上大家的數學要多加油歐!!
瑞欣(超有趣的數學老師)說過:老師還沒放棄你們,不要放棄老師嘛~
117加油~~~(我看我自己還是顧好自己= = ←上學期數學考超差的人)

複習考的下午啊~
老實說全班都被小芬(班導;要學生直接叫他綽號的人)演技給騙到了0_0
最後一堂課 上地理
她卻說有科任老師告訴她 班上有人做弊(蝦米!?)
泛著淚的紅眼眶、抽蓄的下嘴唇、又氣又傷心的神情......
換來的 不用說
全班都被騙了= =(沒辦法 太像了!!!)
原來是浩浩(班上同學)生日啦~
太強了!!!(不愧大學是戲劇社 第二志向是演戲的人)
那天除了吃到浩浩的生日蛋糕
還公佈了下學期的籃球比賽12人名單(有我耶~)
那天除了複習考 其他都很不錯(嗯嗯~)

沒想到  隔天開始......
話說星期三一早起床
便有一種不祥(詳)的預感
肚子不舒服!?
去到學校後 開始拉肚子(天啊......)
到了中午 我已經拉了兩次= =
快虛脫了 早上到中午都滴食未進(別說是吃飯了 連喝水都沒有)
症狀超多 全身都不舒服(我還想是不是自己平時作惡多端勒= =)
有頭痛、想吐、肚子痛、全身發酸
綜合以上結果 → 像個死人一樣   也就是說   懶洋洋的!!!
中午我媽送要來(媽媽是護士真好~)
吃了藥後就比較好了
只是似乎有點......嗜睡
下午就昏昏沉沉的上完課(拚著命也要努力!!)
晚上回到家又拉了三次(快虛脫了= =)
由於想吐沒胃口
所以從早上起床到晚上我都沒吃東西 水也才喝幾口(250CC左右)
回到家就是睡
那一天就只吃了兩片吐司(後來比較有一點胃口就趕快吃 怕自己餓死啊~)
隔天就只剩肚子痛 狀況不用我媽說也知道 → 脹氣
一直到第三天才好= =(藥還是有效啦~)
感謝媽媽!!


開學到現在
開始步入
書、考試、上課  之中(萬劫不復啊= =)
要好好加油啊~
當然比賽也一定要拿下名次的啦!!
努力~加油~衝啊~
mi ya ko 2010-03-06 23:54:25

加油啊^^

喵~ 2010-03-04 01:14:40

你們班感情好好喔~
好羨慕說...
最近阿 時冷時熱
好好照顧身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