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23:29:26第十三個人

沒品小孩...沒禮貌

今天下午
和七人幫的阿鎧、狒狒、阿奇一起去打球
好久沒打 有點生疏啊~
經過一翻大戰之後就回家了(久沒運動,累了~)

回到家
我爸他們在吃火鍋
突然我爸要我媽打電話到樓下爺爺奶奶家
要我小姑姑的女兒(娃娃)上來吃火鍋
因為打的太累我就先去洗澡
洗好澡到房間本來要用電腦
結果我妹進來說她要用(不是我先到的嗎??)
她的理由是我下午出去打球了(我家的不成文規定,出門去玩就不能回來就用電腦= =)
然後說她今天在圖書館念一整天的書(聽說我早上也在念書!?)
想必又是跟她同學一起約在圖書館唸書(明明就在聊天打混= =)
只好讓她啊~
好不容易跟她凹到九點換我用(討價還價老半天,說九點不理我,當她默認)
結果我就去我媽房間用電視

看了大概幾十分鐘後
我就到客廳(想吃飯~)
沒看到娃娃 我以為她走了
就坐著邊看電視邊吃
後來有點想睡 於是就走回房間睡啦~
才發現他坐在我的位子上和我妹一起用電腦(我的位子=我書桌前的位子,平時我專屬)
我就設鬧鐘 想說睡一下
睡一下下就被吵醒(我妹和娃娃的聊天生太吵了= =)
我睡覺是習慣關燈 不喜歡被別人吵(這樣睡眠品質比較好=.=)
結果我就跟我妹說太大聲了
過幾秒(真的只有短短幾秒!!)
吵雜的噪音又傳入我的耳朵(睡個覺也不行= =)
睡不著啦~我就起床要去客廳看電視
看到娃娃動我桌上的東西(之前和我家貓咪去逛書展送的火影忍者的對聯)
我就把桌上東西先疊在旁邊(給他們空間放"手"!!= =)
到客廳看一會電視已經差不多九點了
可是他們在用房間的電腦 想說用客廳的電腦好了
我進房間拿我的杯子
結果看到娃娃的手放在我家貓咪送我手環邊(快氣炸了~~~)
我就把手環也拿走
沒多久 我小姑姑(她媽)打電話上來
要我叫娃娃下樓 要回家了(終於該走了吧~)

她走了我爸就要我妹洗澡
我就進房用那台電腦(客廳電腦我爸在餐桌旁邊用他的nb,芒刺在脊啊~)
結果就發現我的東西我疊在一旁的東西被動了(幹,有沒有這麼離譜啊!?)
我妹去洗澡還說她要用電腦(該換我了吧!?)
我妹洗完澡就跟我要電腦 不理她(吵的要死還要我給妳!?作夢~)
然後就跟我吵 我當然是很火啊~

第一:吵到我睡覺了(我房間耶!!)
第二:還讓別人動我的東西(到底在想什麼啊!?)
綜合以上結果→不給(本大爺現在沒心情也沒度量啦~)

超不爽的 連問都沒問就動我的東西
我都已經壓在其他東西以下 還拿開
害我的家教海報被折到
喜歡火影忍者也不是這樣的吧!?
起碼 至少 也先問過我吧!?
討厭沒禮貌的小孩 到別人家亂動東西(喂!!搞清楚這是我的地盤耶!!)
真的很過分!!

我覺得我真的很care這個禮貌
看到我不打聲招呼就算了
還私自動我的東西
已經國小快畢業了耶!!
基本禮貌都該有了吧!?
真搞不懂耶!?
是不是只要喜歡 就可以不問過別人就動別人東西
我妹也真是的 都不會大聲喝止 只會跟我吵電腦

看到這裡 要先讚美你有耐心
如果不嫌麻煩再回覆我下面的問題
如果他下次又來我家怎麼辦??
我真的不想今天的事再發生一次= =
只能說真的很沒品...沒禮貌!!

上一篇:

下一篇:action!!

藍色橘子 2010-03-07 15:59:43

^^y我也看完了
現在的小朋友有禮貌的好像不太多
擒賊先擒王
挾天子以令諸侯
我是說,如果没法禁止他進你房間
就從帶他進你房間的人下手
加油嘿,祝福你喔

異類 2010-02-11 23:52:49

我看完了我真有耐心欸﹝驕傲﹞

愛動別人東西的人實在是......
我跟你一樣排兄弟姐妹的老大
卻一點老大的權「力」都沒有阿!!!!
我能了解你的心情^^

是說你也被動漫咖洗腦了喔?!
高中班上真是一堆看動漫的人阿...
不想被洗腦也不行...
﹝意思是我也被洗啦講那麼多廢話幹麻!!﹞

版主回應
呵呵~
給妳一個好寶寶貼紙
集滿十個換一個星星貼紙...
集滿十個星星貼紙再換一個愛心貼紙...
集滿十個愛心貼紙再換一個糖果貼紙...
妳可以集到十的n次方個......
好好加油吧~

唉~
只能說老大未必好啊~
有時候大家都說老大比較好是假的= =
我想老大比較好是以前吧!?
現在的老大只能被小的嗆吧!?
哈哈~
只有少部分時間才能當真正的"老大"吧~

我有被洗腦嗎??
只有一點點啦~=ˇ=
我也只是三不五時看一下啦—0—
沒有很常看喔~
(因為常被趕去念書= =)
2010-02-12 12:26:04
小中 2010-02-06 23:29:37

ㄎㄎ...
怎沒找我ˋˊ
還是打給我~
我又沒空ㄌ?

我只能說...
慶幸我家有的是哥哥
他根本懶得理我...
更不要說動我東西了
so...
辛苦你啦XD"

版主回應
哎呀呀~
好久不見啦~~

或許有個歌歌比較好吧!?
XD
2010-02-10 1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