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8 07:40:47lali

遇對的人做愛不用怕


遇對的人做愛不用怕

文/花仔╱台中


因為家教嚴謹,我24歲才交第一個男朋友,第一次發生時生澀的連手要擺哪裡都不知道,幸好後來遇到對的人,到現在還不到30歲就成了享受性愛的女人。
第一個男友是個年紀比我小、只會橫衝直撞的小夥子,乍見男人器官,也不知道他的小弟弟算大還是小,只知道第一次前前後後試了5次才成功,每次進行到一半都痛到不行,甚至把他踹下床,最後是把自己灌醉,任他予取予求才破處成功。這一段感情只維持了一個半月,分手原因是他忘不了前女友。我不但被懷疑為何沒落紅,貞操受質疑,除了痛得要死啥也沒學到。


從有第一次性經驗以來,3年來我不知道高潮為何物,直到因為工作關係認識了約翰。約翰是40歲、身高一米八的蘇格蘭人,靠著舌頭就能讓我連續高潮。我什麼都不用做,就可以當女王被服侍到尖叫,體驗那種全身顫抖、滲著薄汗的美妙滋味,是的,那就是高潮。最讓我感動的是,他不會馬上想佔有我,反而是看著我溫柔的笑著,感覺好像在說「妳好棒」,這樣的陰蒂高潮,讓我的晨光特別享受。


子宮後傾也能享受
在做愛方面,他特別體貼,怕我每次都要扭腰擺臀很久,還達不到陰道高潮,因此協助我去找到我的「絕對高潮體位」。約翰說,每個人的小弟弟跟小妹妹都長的不太一樣,每個女人能達到陰道高潮的方式也不一樣,因此對伴侶要有耐心,並且敞開心胸地嘗試,才能越來越契合。他因為愛我,很樂意願意帶我不斷嘗試,結果發現我在上位時,特別容易「來了」。
回想國中時由於經痛異常,媽媽帶我去看婦產科,醫生診斷我有子宮後傾。當時懵懵懂懂搞不清楚那是什麼病,醫生說因為子宮位置比較後面,因此陰道角度會比一般人大。那這會怎樣呢?其實也不會怎樣,只是愛愛時可能會不舒服,不容易高潮,以及生小孩時會辛苦一點。所以以前我都以為自己是高潮絕緣體,一直到跟約翰在一起,才知道只要遇對人,想要高潮沒那麼困難!


花仔╱台中(業務)
2011年 08月28日 蘋果日報
美國黑金 2020-01-05 04:31:04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